昨天去蘆洲看台北樂府表演(心得再另外寫^^)
看演出前大家想先吃個飯
所以阿弄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間大根日本料理
因為我們對蘆洲都不熟,就迅速的決定了

我們大約五點多到蘆洲線三民高中站
走個十分鐘左右就看到在夜市附近的大根招牌了
(這是離開後拍的照片,高朋滿座啊!!)


進去後發現店內一桌客人都沒有
服務生詢問是否有訂位,當我們說沒有時,感覺她面有難色
不過也還是讓我們坐在包廂前一桌
是的!! 大根有很日式的包廂,看起來很不錯!!

研究了一下菜單
發現價錢感覺還挺平價的
點好餐後,服務生還給我們看了帳單是否有錯
但她寫的都是日文,乍看之下啥都看不懂啊XD


上菜前有一盤小菜和熱茶
小菜聽說可以無限續點,但後來我們都吃太飽,也就沒有再續
吃起來感覺酸酸甜甜的~


另外每人也有一碗味增湯
內含大量的豆腐和海帶,喝起來味道比較重,對我來說有點鹹啊~


首先上來的是欣以點的刺身定食 $220


原本欣以想單點生魚片就好(盛合刺身 $240)
但後來發現有定食,而且還比較便宜~~
上來之後感覺很豐盛耶
有白飯、沙拉、生魚片六塊
吃到一半,又上來一碗茶碗蒸
欣以還問"是我的嗎?"  服務生也很盡責的回答"對,是妳的"XDD


接著是阿弄的鰻魚丼(ㄐㄧㄥˇ) $150
鰻魚看起來很好吃,旁邊還有可愛的煎蛋
不過份量似乎有點少,但對阿弄來說已經算多了XD


詠怡則是點鍋燒烏龍麵 $80


整鍋看起來就是滿滿的很多料
有種很划算的感覺~
不過麵吃起來似乎沒啥味道
必須搭配湯一起享用會比較好~

我點的是勝丼 $90,也就是所謂的豬排丼
原本我以為應該跟阿弄的鰻魚丼份量差不多吧~
結果端上來嚇了我一跳!!


和阿弄的是一樣的碗 
但勝丼明顯的很滿啊!!!
應該是厚厚的豬排在作祟吧XDD
味道吃起來不會太鹹,只是豬排有點難咬耶

此時我後悔點餐時我還加點了太卷 $80
但又安慰自己份量應該不多吧
想像中是比小黃瓜粗一點的那種大小
只是一端上來,我們全桌又被嚇到!!


壽司看起來怎麼那麼扎實啊!!! 
而且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雖然我有邀請大家一起吃,但大家都飽了所以沒人理我...
我只吃了兩個,其它就打包帶回家了 (被表弟和老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掉了!!!)

當我們都吃得差不多後,還上了飯後甜點
是冰冰涼涼的仙草喔!!


同時我們也發現,店內默默的就坐滿了有訂位的客人們
而且陸陸續續都還有很多人想進來用餐
但卻因為沒有訂位而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說我們很lucky,進來時一桌客人都沒有啊~~

下次似乎可以跟家人一起來吃
價錢不貴又好吃!!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大根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得勝街67號
電話:02-8282-2789  02-8283-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