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想不到2PM的台控售票消息也來得那麼突然啊~
之前才剛確定開控的日期,沒想到售票日期竟然是兩天後
這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XD
(不過還是沒有當年KAT-TUN今天宣布明天賣票來得刺激...)

這次的地點在台大體育館
是個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視野都很好的場地
因為場地就這麼一點大而已~~
只是這票價圖...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搖滾區5000感覺好驚人
台大體育館不是什麼很好的場地耶
可能因為容納人數較少,所以價錢就比較貴吧
比SM家的都來得貴!!

特A特B不劃位,所以當天還再排一次
如果是我,倒會選擇特C2特D2,因為2PM在中央舞台的機率應該也很高
感覺特A特B很容易看屁屁啊~
還是說...那個灰灰的不是舞臺...只是欄杆?!

二樓看台區價錢也分得太細了點
我不覺得差個幾排有差到那麼多價錢
再次重申,台大體育館真的不大啊~~~

下圖是我去看山P演唱會時的視野
我應該是坐在上面票價圖的B4倒數兩排
瞧~這視野多好XDD


看到票價圖出來
馬上先看售票時間
因為大學學伴夏天很愛2PM
心裡想著一定要幫忙買票 (上次能看到2AM也是託夏天的福啊)

誰知道

竟然是8/21~~我要去家族旅行啊~~~

話說8/20堂本光一的票我也請欣庭幫忙買了
八月份真是個忙碌的月份
感覺就是不停的在排隊掏錢買票排隊掏錢買票
所以這次只能跟夏天說抱歉了>"< 

基本上玫瑰的售票系統
完全不能相信網路啊!!!!!
就我的經驗來看,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買到票過
而且也沒啥人在玫瑰售票網買到票過
所以勸大家還是到端點去排隊比較實際
估計明天就會出現夜排的人潮了吧~~~~~

是說2PM在台灣有非常的紅嗎?!
雖然韓團演唱會的票價一向很貴,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看到這個再想想年初的山P一樣在台大體育館開控
同樣的地點,不同的價錢
只能說J家糾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