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屋~等了兩年多,Brown Eyed Girls終於要攜帶四輯回歸了!!
之前公司一直當放羊的孩子
原本說好暑假就會回歸的
接著拖啊拖,竟然傳出十月才要回歸的消息
結果公司採用推拉戰術,九月回歸的消息一出,果然引起歌迷的驚呼XDD

昨天先是釋出了四輯概念照
四位女孩(?)都像是女王一樣的存在啊

JeA整體看來的確是女王無誤!!


Miryo愈來愈充滿女人味,短髮造型很棒!!


Narsha的長捲髮很嫵媚>//<


Gain是最讓我驚訝的!! 雖然皮膚很顯白,但這妝容其實有點可怕耶.....但想必又會帶起流行XD



隨著概念照的釋出,讓大家對於B.E.G的四輯風格更顯好奇
不過同時釋出的<Countdown>的TEASER倒是讓我有點跌破眼鏡


一開始JeA、Narsha和Gain的素顏就這樣攤開在鏡頭前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也不是沒看過歐逆們的素顏,但還是有點SHOCK
但同時完美的合音也再度驗證了B.E.G的歌唱實力
雖然JeA歐逆那高音有點猙獰的臉讓我噗疵的笑了XD
而影片後半段敏希少女的亂午更是讓我捧腹大笑
有趣的是,最後攝影鏡頭還跟著JeA一起舞動XDDD


而在今晚11點,也已經釋出四輯主打(?)歌曲<HOT SHOT>的完整音源了
希望明天就能看到音源 All Kill的消息~~
等MV出來再放上來吧!!


Brown Eyed Girls FIG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