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回家,就看到噗浪都是這斗大的標題
雖然我不是NEWS飯
但這消息也太驚人了!!!!!!
難怪NEWS沉寂了那麼久都沒消沒息
一有消息就是拆夥了.....Orz

山P和RYO就這樣脫團了
NEWS一路從9人-> 8人 -> 7人-> 6人
好不容易六人NEWS已經步入正軌
現在卻變成四人NEWS了
我不懂J家在想些什麼啊(抱頭)

一直以來山P和RYO就是個人路線
手越增田本身就是個美聲團體
那要小山SHIGE怎麼辦呢?!
SHIGE會不會依他的學歷當個律師還比較賺錢啊?!
但這樣就只剩小山一個人了....

又因為山P和RYO都是赤西仁的大親友
不少人都說可能是因為赤西仁從KAT-TUN脫團的關係
是說..就算P和RYO想離團,J家也不可能因為有赤西仁這樣的前例就放人吧 
而且目前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主意
雖然NEWS六人都已經有官方的說明
但還是無法判斷到底是不是團員本身的意思

山P說想試試solo活動,但身為NEWS的一員,依然可以solo活動啊
RYO說身兼關八和NEWS的成員,蠟燭兩頭燒,但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我真的毫無頭緒啊
只覺得這一切都是公司的陰謀(?)啊
完全搞不清楚J家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一直有新團出道,但卻不好好經營三小團
看看三小團,沒有一團是完整的了!!!!

話說,大家一個一個的單飛
不管是不是本人意願
這樣在事務所碰面不會覺得有點尷尬嗎?! 

四年前的今天,我還在小巨蛋裡連看兩場NEWS台控
四年後的今天,我卻感嘆可能無緣再見到NEWS合體

就連我這個非NEWS飯都那麼感傷了
視NEWS為本命的人該何去何從....


o1196079545.jpg


"要不要繼續喜歡山下智久?"
"要不要繼續喜歡錦戶亮?" 
"要不要繼續喜歡NEWS?"

老話一句,要不要繼續喜歡就隨你的便吧
不需要強迫別人必須要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也不要輕易把自己的想法硬加在別人身上

我們不是山P,我們不是錦戶亮,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說明白一點,藝人終究只是公司的一顆棋子而已
很多事情他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10/8更新

今天日本新聞已經報導,NEWS散團的最大導火線是山P想要單飛!!
因為山P向社長提出想單飛的意願
所以也趁此時一併討論RYO身兼兩團的事
經過多次公司與團員的討論才變成今天這個局面
NEWS是手越、增田、小山、加藤四人希望留下來的團名
而他們也會繼續為了NEWS而努力下去!!

很好,現在事情明朗化了
要罵山P的人可以去罵一罵了(茶)
雖然我覺得山P這樣做沒有絕對的錯誤
但基於我不是NEWS飯,所以也不能把話說得太絕
只是沒有人規定隊長就不能有單飛的念頭吧
更何況當初隊長這職位也不是他欣然接受的

只是剩下的四人是福是禍還不知道
也許少了山P和RYO這兩個吸睛體,NEWS的光環可能會減退不少
但我相信NEWS飯是有一定的基本盤
看NEWS和山P的單曲銷售就知道了~

加油吧~新生NEWS
四人組合在J家似乎很少見
希望J家不要亂加人進來就好~~


另外,KAT-TUN和NEWS是不同的團體
看到兩者的情況被混為一談就覺得怪怪的
雖然現在我也不怎麼關注KAT-TUN
但也請勿隨意揣測他團成員的想法啊....  (就連KAME也被扯出來是怎麼回事?!)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news97kq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