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ZO是個韓國雙人團體
走的風格比較偏於誇張又帶點搞笑
之前都是在音樂節目上偶然看到他們,只覺得這團體好嗨好OVER
但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也沒有特別注意

但前兩天的音樂銀行
NORAZO帶著他們的五輯回歸了!! (已經五輯了啊)
我是先看到批踢踢的推文,都是對NORAZO的舞台讚不絕口
一時好奇之下,才打開影片來瞧瞧
哎唷喂呀~回歸舞台的兩首歌都好嗨啊!!!
雖然我不知道歌詞在唱些什麼,但聽著旋律再搭配大叔(?)令人驚豔的歌喉
默默的很喜歡兩首嗨歌耶~~

首先是Holiday


一開始的宣傳影片,我有驚訝到李赫帥氣的造型XD
歌曲開始,竟然是重金屬樂團的路線!!!
雖然跟他們不熟,但也可以知道兩人的音域有所區別
趙斌走的是中低音路線
李赫的音域明顯高很多,但更讓我驚訝的是怎麼可以動不動就飆高音啊!!!
然後副歌的LALALALALA~有夠洗腦的!!!

第二首是這次專輯的主打Sales King 


一開始我又被李赫的長高音給嚇到
該不會每首曲子他都是走這種高音路線吧~
但是一看到趙斌的爆炸頭我就噴笑了
接著旋律一下,竟然是走PARAPARA路線!!!! 又讓我大笑了XDDD 
音樂和舞蹈動作都有搭配到
"屋拉洽~屋拉洽屋拉洽~" 好適合搖擺啊~~
副歌的歌詞好多動作也好輕快,最後還來個龜派氣功的POSE
整個曲子我看下來就覺得好歡樂啊~~~
但其實我邊看邊覺得這團體好適合日本人喔XD

有去搜尋了一下NARAZO的資料
發現原來這次五輯是他們難得正常的造型啊


之前的造型都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






其實NORAZO的兩位都是可以被稱為大叔的年紀了
但如果一直維持這種路線,應該可以常保年輕的心吧!!
而且兩人也不是單單會搞笑或是會做些誇張的表演
也是真正很會唱歌的啊!!
感覺這兩位應該可以成為韓國的長青組合XD
(似乎也已經在日本發展得不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