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小道消息成真啦!!!
東方神起長腿模特兒組之浩珉要在12/11(日)來台灣啦!!!
而且是這星期六售票
怎麼跟五月天卡在同一週啊
這樣我接下來的幾天心情會起伏很大耶XD 

台灣艾迴的網站基本上說得很清楚
FAN PARTY時間是12/11(日)
有14:30和19:30兩場
我想允浩昌珉有可能上演炫風訪台24小時之類的XD 

地點在世貿二館
我對世貿二館的印象完全就是漫博人擠人的場面啊
感覺一點都不適合辦FAN PARTY

至於票價嘛,以FAN PARTY的價位來說似乎很親民
分別是2990/1990/990
詳細區塊請見下圖




其實還簡單明瞭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全平面
而且似乎是全部站位
也就是說,兩個小時下來
不管台上在勁歌熱舞或是與仙后在遊戲玩耍,台下的人都得站著就對了 

這點其實不太好捏
畢竟這是一場FAN PARTY
這樣台下的人玩不起來啦(任性)

基於我要湊成我的五人東方神起
所以這一場是勢在必行啊!!
誰知道允浩昌珉什麼時候會再來台灣呢
就算有SMT,應該也搶不過其它仙后+ELF+SONE吧...

至於要買哪個票價
當初JYJ的SHOWCASE我是買3000的價位
如果要比照辦理,似乎就是2990了
但是這次沒有金在中啊.....(搔頭)

感覺A3A4和C1C2差距不大啊
只是不知道它預計一個區塊塞多少人就是了...
如果買不到A1A2,應該就可以直接考慮C1C2了

話說這場我終於可以自己去搶票了
真是開心~雖然全家的發咪波不是很穩定
但至少我有成功買到五月天和SHINee過(握拳)

看到很多人都直喊這次票價實在太親民了
可能是跟其它韓團動輒三千上下的比起來吧
的確,依東方神起現在的地位,最貴2990是很親民沒錯啊XD
不過必須考慮以下兩點
1. 這是個FAN PARTY而不是演唱會
2. 這場地是全平面全站位的搖滾區啊~~~

嗯..我還有三天可以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