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合購版看到了淘寶A4碎紙機
因為剛好在整理房間,很多有的沒的要整理掉
所以就心動的想要買一台來玩玩
因為我很少有機會碰到碎紙機啊~~

有趣的是
我只是告訴同事們我要買碎紙機來玩
原本大家還很納悶我買這做啥
後來竟然人人要一台
原本只跟主購舉手要一台的我
在填單時卻變成四台
所幸主購那還有名額,不然就爆單了啊XD

我是11/30匯款,12/6貨就寄到公司來了
大約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呢!!
因為今天早上是在公司趕時間拆箱的
就沒有所謂的團體照啦
只能分享自己的這一台了XD

碎紙機都被裝在屬於自己的箱子中


我買的顏色是藍色
跟網頁的顏色一模一樣,沒有色差
(其實這種東西有色差應該也沒差吧XD)
而且有用塑膠套好好的包著


碎紙最重要的工具,但我看不出個所以然XD


箱子裡有個要拿來手動操作的小把手


將把手裝好,就可以準備喀拉喀拉碎紙去囉!!


在很開心的碎了幾張紙後
想到可以無聊的拍個操作影片
就很陽春的用相機錄了一小段影片
喀拉喀拉的聲音莫名的很有中毒的感覺
不過同事們說,這喀拉喀拉的聲音驚嚇到她們家的狗兒和兔兔了XD



看看這碎到一半的紙,不覺得很有美感嗎(啥?)


不過後來想一想,這碎完的紙也是要拿去回收的啊~~~
但是至少能把個人資料給喀拉喀拉的碎掉就是了XD



最後補充的價錢
我買一台含運費是$185,因為我們有四台可以分攤運費
我看其他團員只買一台似乎是$197 

希望我房間整理完後
碎紙機也能有個屬於它的安身之處XD

話說賣家附的使用方法中
有一條是 "搖的過程,禁忌沒耐心飛快的猛搖。"
我同事看到還說,「這要怎麼搖啊?這樣搖能碎紙嗎?」 (將整台碎紙機拿起來上下晃動)
我只能說,同事妳跟大陸用語實在太不熟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