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面交而來到信義商圈一帶
昨天為了要怎麼解決晚餐想了很久
最後和努比決定來吃吃澳森漢堡
結果今天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啊
澳森漢堡隱藏在巷弄之中,不怎麼好找啊XD

費盡千辛萬苦才來到店門口
卻發現店內空空如也,沒有半組客人!!
要不是我們已經先查過也決定要吃這家了
不然應該不會踏進去吧XD

就定位後,首先發現的竟然是很可愛的調味料瓶XDD


看了一下菜單,漢堡價位在$180-210
飲料如果是飲料機的就可以+20無限暢飲




 
努比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了
我倒是猶豫了很久,一直在牛肉和雞肉間做掙扎啊 

點好餐後,飲料就先送上啦
努比的是熱伯爵茶,我的則是無限暢飲系列 
其實熱茶也是可以回沖,在冷冷的天氣應該喝熱的比較好啊~~


接著漢堡也上來了
努比點的是BBQ鳳梨起士牛肉堡($200)
因為有鳳梨,所以味道比較不會膩!!


我的則是墨西哥辣味親子堡($210)


雞肉感覺好大一塊
再加上煎蛋、起士、生菜及墨西哥辣椒們
有種很熱鬧的感覺XD


把上層蓋上後,整個很大一個
都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式漢堡店吃雞肉堡
感覺還不錯耶~
但在其它配料味道的衝擊下
我已經完全忽略蛋的存在了XD 

吃到一半,才發現原來在下層還有很多配料
生菜、洋蔥、番茄都是在最底層
應該可以感覺出它的多層次吧XD (雖然是吃到一半的照片)


雖然照片沒什麼照到薯條的存在
但他們家的薯條是好吃的喔!!
吃起來喀疵喀疵的~~

而且在我們用餐的同時
老闆陸續接到很多電話,隨後就有很多組客人上門囉
感覺還不少人是熟客呢!!

以後如果在信義商圈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如試試看這家澳森漢堡吧!!


---店家資訊---

店名: 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電話: (02) 2764-2906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營業時間: 二-五 11:30-15:00 / 17:00-21:00
              六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