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FAN PARTY很準時的結束了
允浩昌珉本人真的高挑到不行
腳未免也太長了
而且是發光體耶!! 不愧是神字輩的XDD

因為是看晚場的
大約三點多到信義商圈
但是在誠品信義店看了兩小時的書
五點才移動到世貿二館附近
也趁機先在新光三越買了麵包和飲料
想說等等可以邊排隊邊吃 

接近世貿二館人就多了起來
仙后們很好認,身上一定會有一件紅色的單品
大多數人都是圍紅色的圍巾(因應寒冷的天氣啊)
我就先繞世貿二館一圈,把該拿的應援都拿一拿
有一個韓站(TV2XQ)還辦了回答問題抽獎拿應援小物的活動
不過我覺得有點強迫推銷(?)
因為問題單上是TVXQ的成員有誰
有人寫五個人結果被退件了...
我只好把本來寫到一半的在中給畫掉,因為都排好久了

因為當初我有多買一張票
多的票是轉讓給批踢踢未謀面的cc版友
所以就一起排隊了
她有看第一場,但為了不破梗,她都語帶保留XD 
 
六點整了一次隊,但因為很多人沒到,所以隊伍還是有點小亂 
六點半再整一次隊後,B1前200號就先進場囉 
因為我是買到48.49,所以算是很早進場的
進場後一看到欄杆就趕快跑去站在旁邊
雖然不是正中央~但我有欄杆可以倚靠了啊!!!
而且還可以把包包放在欄杆前,外套圍巾掛在欄杆上(姆指) 

一切就緒後才開始觀察場地
嗯,好大一個平面啊XD
舞台架得還挺高的,有三個大大的螢幕
A區和B區之前有個寬大的走道
也因為有這個走道區隔,所以我們B區的不會被A區的檔到 
像是A3.A4就會被A1.A2給檔到了

進場後放的是SM家的MV
基本上就是東方神起、SJ、f(x)和SHINee輪著放 (沒有少女時代耶~)
多虧有這些MV,在等待開始時比較沒那麼無聊
但愈接近開場時間,看到別人家的MV會很不耐煩就是了XDD 

大約在七點二十,燈光暗了,廣播公告FAN PATY即將開始
紅色螢光棒瞬間淹沒整個會場
不過出來的不是東方神起,而是<至少要知道這個>的完整版MV
好吧,其實我是第一次完整看完這支MV,所以看得挺開心的!!
MV中的昌珉真的超級無敵帥氣的啊!! (允浩可能敗在他的髮型XD)

長達16分鐘的MV播完,終於要正式的開始FAN PARTY了
在一連串的前導影片之後,響起的是<Maximun>的音樂
來了來了~王者真的要降臨了!!!
允浩很帥氣的彈跳出來,穿的衣服很學院風,藍色西裝
旁邊的cc看到,就說和下午場的穿著不同
接著出來的昌珉則是藍黑色深V有毛毛的外套,頭髮有半邊捲得很奇妙 
Live就像平常在電腦看到的一樣
仙后們的應援聲也很整齊,我在B區是覺得還挺大聲的啦!!

唱完之後,兩人有點喘的留在舞台上,這才驚覺真是有夠高的啊!!!
尤其是那兩雙腳,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接著主持人阿娟出來稍微介紹一下
當工作人員拿著椅子出來時,再度體認到身高真的是有差距啊XD 
感覺允浩昌珉坐著的時候,更顯他們雙腳的修長XD

TALK我不是完全記住,就挑我記得的說 (可能跟其它段TALK混在一起也說不一定XD)
1. 阿娟請兩位打招呼,兩位說的是台語,勉強算標準啦XD

2. 兩位PK說中文,因為允浩一開始說的"妳們開心嗎? 我很想念妳們"非常的長 
    阿娟就要昌珉也說長一點,但昌珉說允浩真的說太長了 (允浩在旁說自己也被自己嚇到) 
    後來昌珉似乎說"我很想念妳們,你好嗎"之類的,最後允浩又補了一個"我愛妳們"

3. 阿娟要台下說"東方神起喉禮害",還教了兩人要回應"哩糾勾追",這段有點尷尬但也有點好笑
    而且因為允浩講很大聲,昌珉還被阿娟質疑沒有說,讓昌珉整個很驚慌(表情超好笑!!)

4. 說說這三年沒來台灣的時間做了什麼,這部分就比較官方一點啦~
    但阿娟有問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哪裡?
    昌珉竟然是回答"肝",讓阿娟本來想請他展示都無法展示了XD 
    而允浩則是說鼻子,應阿娟要求,用鼻子跟大家問好XDD

5. 先問了有來台灣吃了些什麼,允浩說了一大串,但我不記得了,好像有珍奶、冰沙
然後就開始飲料特調時間,準備了咖啡、牛奶、紅茶,要調製鴛鴦奶茶
一開始阿娟還要兩人猜猜這三種飲料是啥,允浩指著咖啡說可樂XD
cc說在下午場有發生飲料打翻事件
所以在兩位調飲料的時候,阿娟還問了昌珉當時衣服被潑到的心中OK
昌珉只回答了一個單音"蛤?",我想他當時應該真的很無言吧XD
可能就因為下午的事件,所以兩人都好溫柔的搖啊搖,允浩是連身體也在搖~~
飲料調好後,阿娟要兩人交換喝,我想他們應該有點錯愕,因為感覺他們真的是依照自己的喜好再調
因為允浩的幾乎都是牛奶,而昌珉的咖啡味超重!!

接著是VCR時間,放了SM Town的歐洲巡迴
不過雖然是不同場的剪接,但一直放東方神起的PART有種鬼打牆的感覺XD

然後是慢歌時間<How can I>
兩人的歌聲很棒,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啊~~
仙后們也沒有失控的一直尖叫,只有在間奏的時候才會放聲尖叫
允浩有帶動揮舞螢光棒,超整齊的啊!!

再來又是TALK,這段的重點是看VCR回答歌迷的問題 
1.「大胃王昌珉,一天都要吃幾餐呢?」
    昌珉說三餐,但全場發出了懷疑的聲浪,完全不相信~
    昌珉還解釋是為了要保養肝,所以胃口也變小了 (食量不是跟胃有關嗎?)

2.「收到的禮物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昌珉有點害羞的說是人參酒 (因為是壯陽的功能嗎XD)
     允浩則說每次演唱會上,歌迷都會用螢光棒排TVXQ,讓他很感動
     說完還作勢看了一下全場,MAMA...沒劃位的全搖滾區是要怎麼排字啦XD
     聽到這,昌珉馬上就改口說他剛剛說的人參酒是開玩笑的,歌迷的愛才是重點XDD

3. 「請昌珉現場清唱一段<告白>,也請允浩表演一段街舞」
     昌珉很阿沙力的答應了,清唱好好聽啊~~~但最後那個音不知道是卡到還是故意的~
     而允浩則是請攝影機特寫他的腳,但說沒音樂可能有點怪
     現場仙后馬上響起"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的整齊口號 (拇指)
     雖然允浩的靴子跳踢踏舞有點怪,但完全不減他的帥氣,最後的轉圈崔勾啊!!!

4. 「請兩人現場擺幾個拍攝雜誌照的POSE」(跟上題是同一個人)
     昌珉看完,馬上說為什麼這個人都是要求他們做,而不是問問題(不愧是毒舌昌珉XD)
     但兩人也還是爽快的答應了,雖然在準備做的時候有點害羞>//<
     是說果然是長腿模特兒組,怎麼擺怎麼好看啊!!!!

印象中這邊阿娟還有問兩人,在SMTown到歐美國家時,因為歐美人的體型都比較大
當兩人看到身材高大的歐美人比著大愛心的動作時,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允浩說,台灣這邊也有身材高大的人啊XD 但他覺得SIZE不是重點,重點是歌迷的愛 (好會說話啊!!!)

再來就是播放歌迷的自製影片
兩段都還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段,很可愛很動人
聽說下午場的影片很感人,之後再去找來看!!
影片播完後,問了兩人的感想,允浩竟然先說影片中的韓文有些錯誤!!
但他馬上又說,即使是如此,但他們依然很感動,也謝謝歌迷對他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接著八週年蛋糕就推出來啦 (其實我忘了是不是在這邊出現的~"~)
馬上急急忙忙找手幅,一邊找的同時,阿娟已經在帶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了(手忙腳亂啊~)
在唱第三句的時候有點卡卡的,但還是完美的結束!! 希望他們有感動到:)
而阿娟也提議請允浩和昌珉跟大家一起拍個照
這邊雖然有點亂,一下開燈一下關燈,一下拍照一下攝影,但也挺有趣的XDD

<Before U Go> 其實我忘記它是在哪一段出現的了 (記憶力果然退化了..)
就先讓我暫時安插在這裡吧Orz
我只記得這首歌時台下的大家都失心瘋了XDD
現場版的果然比較精采喔>///<

再來是送歌迷扇子時間 (但我不知道是送給誰耶) 
原本兩人只是要在上面簽個名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畫圖PK大賽
允浩說他小學有拿過金獎,因為他畫得太抽象了,評審覺得應該附有哲學思想XDD
有鑑於running man出現過的犀牛,這實在很有可能發生~
不過最後允浩畫出來的聖誕老人和麋鹿都還挺可愛的耶
只是昌珉雖然都默默不講話的埋頭苦畫,但昌珉的英文祝福語和拉雪橇的聖誕老人都超棒的啊!!

再來就是最後的VCR了,是<至少要知道這個>的幕後花絮
不過沒有很好笑的花絮,是很官方的花絮啊XD

花絮結束就是傳說中(?)的組曲啦!!
允浩和昌珉先上台和大家說幾句感謝的話,因為FAN PARTY就要告一段落啦
明明接下來就是嗨歌系列,但我默默的覺得好感傷啊~~
<The Way U Are>的旋律一響起,氣氛瞬間就嗨到不行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啊~~
<MIROTIC>的氣勢超旺!! 應援聲也超級整齊又大聲的
想當年,我也是因為這首才掉入仙后坑的啊~~
<Rising Sun>我沒想到是唱整首耶
觀看允浩的舞蹈以及聆聽昌珉的高音真的是種享受
我看到前面A3區掛著Bigeast毛巾的日飯也都是很嗨的一起搖頭晃腦喔~

曲子結束,螢幕也黑了
蝦米!! 我這時才驚覺<WHY>是安可曲?!
全場一起大喊DONG BANG SHIN KI
燈光也很配合我們的節奏一明一滅的閃著喔!!
喊沒多久,螢幕又亮起了,只不過播的是允浩和昌珉的生日會影片
兩段下來都還挺有趣的,影片最後就在昌珉滿臉笑容的跳著<WHY>時結束

影片結束後,終於輪到會場內響起<WHY>的音樂啦!!!!!
想到這是最後一首就更努力的喊應援
現場版的<WHY>實在太有氣勢了!! 兩人的氣場真的很強啊~~~~
歌曲結束後,允浩和昌珉也沒有馬上離開,而是留在台上和仙后們說說感謝的話
嗚嗚,FAN PARTY真的太短了啊~~
雖然最後阿娟出來跟大家說再見時,台下有人大喊"再出來一分鐘"
可惜最後東方神起也還是沒出來啊~~~

看完這場FAN PARTY
其實對兩人的東方神起有了新的認知
雖然我依然是五人團飯,但不代表要排斥兩人東方神起或是排斥JYJ
並不覺得身為仙后就要選邊站,也不覺得選邊站的就不是仙后
人原本就是不同的個體,怎麼可以去要求大家都跟你有一樣的想法呢?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對五個人的愛依舊存在
只是他們現在以不同的形式在活動著
雖然今天在聽組曲時,心中還是有著小小感慨
但既然選擇要繼續支持,那就大力的支持吧!!!

東方神起 FIGHTING!!


最後的最後
我終於湊齊東方神起五位生人了!!!
上面那一段其實有點感嘆
因為我在看完KAT-TUN台控後似乎也說了類似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