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拔牙已經過了一個月
雖然卡到過年
但我也利用這個年節大吃特吃啊!!!
此時不吃待何時?!

因為爹娘都被我之前的昏倒事件給嚇到
所以早早就在橋說誰要陪我去拔牙
原本是老爹要陪我去,但卻臨時被通知要下高雄出差
所以就只能老媽啦~
老媽原本是要和朋友聚餐的
但最後就只是去露個臉吃點東西(我也去了XD)

在騎車去診所的路上
我的全身一直抖個不停
我都搞不清楚是因為緊張才抖,還是太冷才抖了...

到了診所約莫等了十五分鐘
林醫師進來後,說「在這個時間拔牙啊~~」(20:30)
我還解釋當初預約實我也有提出質疑,但櫃檯小姐說OK
原本這次預定要拔兩顆
但因為時間關係,再加上為了使牙齒能對稱
所以依然只拔了一顆,是左上的第二小臼齒

在上麻醉時,有感覺比之前拔拔下排時來得久
而且也比較痛,是因為上排比較敏感嗎?
不過因為這次是直接就拔了,所以非常迅速
感覺林醫師只是將鉗子固定好後,搖個五下左右,牙齒就掉了
但我這次有明顯感受到牙齒離開我的嘴巴
真的是被硬生生拔下來的啊~~

咬著紗布到櫃台找老媽
老媽有點驚訝那麼快就好了
接著護士就把牙齒拿來給我帶回家
跟上次那顆比起來,沒有那麼血跡斑斑,但也長得比較醜耶XD




有了上次昏倒的經驗
這次二話不說馬上就騎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藥局就順道領了消炎止痛藥

回家後,還特地請老媽幫我換紗布
畢竟之前的事件給我自己的衝擊也很大
但這次是拔上排,其實也看不到洞有多深啊XD
而且看側面的話,也感覺不出來被拔牙了
要笑得很開很開才看得出來


總之這次算是順順利利的結束了
下次拔牙是下星期五的晚上,一次要拔兩顆!!
不過我有點想要更改預約時間,因為下星期六我的行程很滿
有兩個聚餐啊~~這樣好不方便進食XD

話說這次麻醉真的打比較重
到現在我的左半邊嘴巴還是麻麻的
而且連同附近的左邊鼻孔也都麻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