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拔了最後兩顆小智齒
矯正前的拔牙階段終於告一段落
從拔第一顆開始,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想想似乎有點誇張啊
也只是拔四顆牙而已,怎麼可以拖那麼久>"<

這次陪我去拔牙的是老爹
雖然已經拔過兩次
但這次一次要拔兩顆,我還是有點緊張

首先是上麻藥
上下排同時被打麻藥感覺很怪
嘴巴也張得好辛苦
接著等了十分鐘讓麻藥生效(但應該是林醫師去幫另一位病人看診XD)

這次牙助在我的臉上蓋了一塊只露出嘴巴的布
因為之前都沒蓋過這塊布,讓我有點心慌慌
接著聽到林醫師說要先磨一點牙再拔
上下兩顆都被磨了牙,終於要開始拔了!!

首先是右上第二小臼齒
拔的速度跟之前一樣非常迅速
搖了幾下就拔下來了

原本以為右下第一小臼齒也會那麼順利
但林醫師搖了半天,牙齒就是不下來啊
我感覺到林醫師從我的右邊移到了我的左邊繼續搖
並且聽到林醫師說「奇怪~明明就鬆了怎麼拔不出來呢?」
牙齒似乎是很不想離開我的嘴巴啊~
眼睛被蓋住的我開始胡思亂想
甚至想到曾經有報導因為拔牙而死亡的
也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待陪了我多年的牙齒
約莫花了五分多鐘,才把牙齒拔出來
看了牙齒,林醫師說因為牙根歪了所以才那麼不好拔
離開診間前我回頭看了一下躺在診療台上的兩顆牙齒
喔屋~血淋淋的啊~~~~~


到櫃台後,馬上就坐在老爹旁邊
然後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斷的抖動
為什麼會這樣? 
老爹似乎查覺到了,還問我是不是會冷,把圍巾遞給我
還說"我們坐一下吧~等你冷靜下來再說"
然後我就默默的掉淚了....
幫自己拍照留念的時候笑不太出來啊....


大約坐了二十分鐘我們才離開
下星期四得補蛀牙,希望能一次補完,想要趕快上矯正器
因為照這樣的看診速度,可能無法在我預計的二月就戴上牙套啊~

回家後,我呆呆的坐在客廳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拔完牙後,身體會不自主的抖動
老爹說應該是太緊張,拔完後放鬆下來才會這樣

坦白說,今天的拔牙讓我一度想放棄矯正啊
究竟為什麼要把好好的牙齒給拔下來呢
當牙齒拔不下來時,我真的有種對不起牙齒的感覺
但已經不能回頭了,現在我的嘴巴有四個洞啊!!
我是要怎麼吃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