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星期拔完右下的牙齒後
我發現右下牙齦有個不明突起物
白白的,硬硬的,不壓會痛,壓下去會很痛
而且旁邊的牙齒也莫名的有痠痛感
想說等這次去補牙的時候一定要問問醫生

昨天去補蛀牙
就問了林醫師關於右下牙齦的不明突起物
結果醫師說那突起的是骨頭...
因為我右下牙齦的骨頭原本就比較往外
再加上我上次拔的牙齒牙根是歪的,所以拔牙就起了連帶作用
才會讓骨頭外露,所以要把它削掉!!

醫師說,雖然可以等它自然好
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就把麻藥膏抹在我嘴內了

削骨的過程中是沒什麼知覺
但那儀器聽起來就不是很舒服
而且牙助感覺是新手,不怎麼靈敏
吸口水的時候還吸到我拔牙的那個洞....
讓我覺得林醫師的脾氣真好

削完骨後就補蛀牙
但因為另一邊有傷口
醫師說不要補太多顆 (可見我有多少顆蛀牙...)
所以只補了左下的部分

我也問了醫師拔牙旁的那顆牙齒會酸痛的原因
醫師說有很多可能,要再觀察看看
不過今天把骨頭削掉後,似乎就比較沒那麼酸痛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跟骨頭有關係
只好靜觀其變囉

所以拿藥的時候,
櫃台小姐除了給我消炎、止痛藥之外
也給了我塗抹口內傷口的藥膏
希望傷口能夠快快好!!!

只不過在預約下次看診的時間時
發現符合我上班時間的看診時間真的有限啊
所以我下星期四上班得晚到了...
不然一直拖下去,我怕三月還上不了矯正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