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發現
當身邊的人一個個換成智慧型手機
而自己卻不是的時候
話題會變少,就連在網路上的交流也會變少

同事們全都是智慧型手機了

但大家似乎愈來愈不碰電腦,只看手機
中午的用餐時間,也是邊低頭看手機
不禁懷疑手機這產品
究竟是拉近人與人的距離還是減少人與人的交流呢?

不是我排斥智慧型手機
我只是覺得這玩意兒很要人命
可能是我很有自知之明吧
我知道我一旦辦了智慧型手機
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在它身上
所以我才一直不想換成智慧型手機 
再加上本人並沒有行程滿檔,工作內容也很單純
不像商業人士必須隨時用手機來檢視或查詢 

從我同事身上發現
用手機除了玩遊戲外,最常用APP來聊天或是上臉書
只是呢,我最親近的朋友們,其實不太上臉書
如果辦了智慧型手機,但卻沒人可以聊天不是很冏
所以還是不辦比較不會傷自己的心 

除非哪天當我想換手機時
發現只剩下智慧型手機可以換時
我才會換智慧型手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