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矯正器的前一個假日
老媽說為了紀念我即將戴牙套
所以要來吃個好料的~
原本是打算小銅板和門卡迪二選一
但打電話去訂位時,小銅板說要到晚上七點半才有位置 
而門卡迪很順利的訂到晚上六點的位置
因此就決定吃睽違許久的門卡迪啦 (四年前的門卡迪食記)

門卡迪的主餐沒有單點
都要搭配套餐
A套餐是主菜+當日主廚湯/沙拉二選一+飲料 
B套餐是主菜+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看了一下價位,B套餐比A套餐多了$160






老媽說既然都特地出來吃了
三個人就都選B套餐吧!!
因此老媽選了主廚推薦($630)
老哥則是油封鴨腿手工麵團($500)
我則是選了海鮮焗烤($480)

首先是餐前麵包,聞起來很香,但老媽竟然質疑怎麼沒有沾醬...


沙拉部分,老媽的是主廚季節開胃盤
有生鮭魚、蛋沙拉、生菜和水果
醬汁是日式和風,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老哥的是炭烤雪花豬佐沙巴雍
豬肉烤起來味道很香,但我吃不出是什麼醬汁啊~~


我的則是酥炸軟殼蟹佐圓球生菜檸檬醋 
軟殼蟹驚人的大隻,炸得酥酥脆脆很好吃
裡面還有蛋呢!!


而底下的生菜也是鋪得滿滿的~
因為是檸檬醋,吃起來酸酸的,有開胃的效果!!


再來是湯品部分
老哥是漁夫海鮮湯
別小看所謂的海鮮,真的有滿滿的料喔!!




我的是松露野菇濃湯,菇菇的味道超濃郁!!


老媽的是今日主廚湯(+30元酥皮)
上次來,老媽說門卡迪的酥皮不是很酥
但這次她說比上次酥很多


而且喝到湯的時候,她才發現不是玉米濃湯,而是芋泥湯
湯裡面完全沒有料,但有濃濃的芋頭香
有種在喝甜湯的感覺XD


主菜部分
老媽的烘烤野蕈板腱牛排首先登場
老媽切開肉之後,才驚覺服務生剛剛沒有問她要幾分熟
所幸來得是可以接受的七分熟,但老媽比較偏愛五分熟啊~
肉吃起來很扎實,口感不錯~


接下來是我原本以為會比較晚才上的海鮮焗飯
(不知道為什麼蛤蠣牠一個人落單在外面XD)

我上次來也是吃海鮮焗飯啊,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料很多,味道也很好,只是這次的飯不是上次吃的咖哩口味XD

老哥的油封鴨腿手工麵團等了很久才上來
它的麵種和醬汁可以選擇
老哥選的是自創手工麵糰+香辣番茄

上來之後,老哥說手工麵糰吃起來的確很Q
但他覺得自己好像點了麵疙瘩... (但手工麵糰的確就是麵疙瘩啊XD)
而且香辣番茄還真的有辣!!
老媽吃了一口,馬上急著找水喝,後勁十足啊!!

甜點部分,是服務生端著蛋糕們來詢問要吃哪一種
老媽選了起司蛋糕

味道還不錯,但起司味道沒有很濃
好笑的是,原本老媽以為上面裝飾的是巧克力,咬下去後才發現是紙啊XD

老哥選了香蕉巧克力

原本吃了一口,以為只有上面的香蕉是香蕉
吃到一半才發現,裡面也是有藏著香蕉塊的
但原本老哥以為裡面會是海綿蛋糕,但卻是幕斯~


我則是選了卡斯達(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

我的蛋糕基本上和老哥的是同一款,只是味道不一樣
裡面的果肉是水蜜桃~~
但放在上面裝飾得不知道是梅子還是什麼
我吃了之後才發現超級酸的啊!!! 當場臉都皺在一團了~"~


飲料方面
老哥是熱奶茶,但竟然也有拉花耶XD


我和老媽都是冰咖啡

門卡迪的套餐飲料一向都普普通通
沒什麼好評論的XD

三個人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大約一千七百多
算是中高價位的晚餐了
餐點方面的確比較精緻
但老媽似乎還是偏好小銅板XD
我是覺得B套餐的飲料如果能有更多選擇就好了XDD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門卡迪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