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戴牙套之前,就決定戴牙套後要順便來個變髮
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去弄頭髮
很剛好的遇到清明婦幼節放假,就決定這天去了!!
雖然ViVi已不在微笑了,但因為我的集點卡已經集滿了
(可以免費洗+剪或是洗+護)
就還是帶著集點卡去找店長問問看~~
所以這次變髮由店長親自操刀喔!!

距離上次染髮是去年的6月
而燙髮則是前年的12月
長度快碰到了腰囉~
來張沒圖沒真相又很應景的阿妹演唱會照片


在和店長討論的時候
我是拿以下圖片出來參考的
想要有一點內彎的感覺
但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所以也很難拿捏是要怎樣的捲度


店長有詢問是否要染髮
雖然布丁頭沒有很明顯,但黑髮的確都已冒出來了
我很愛我的黑髮,但想說也快到夏天了,全黑似乎也有點太重了
至於髮色我沒有特別要求,只有說不要太亮或太淺,以免引起班上小孩側目XD

討論好後就開始動刀啦
剪髮前,其實最想剪掉的就是已經受損的髮尾,瘋狂的打結啊~~


店長剪完後,原本是再長一點的,但我覺得多剪一點也無妨XD


然後就是上髮捲啦,髮尾是用冷燙,還被套上了奇妙的套子
我維持這個狀態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啊~~~
幸好我有帶<哪啊哪啊神去村>來打發時間


髮捲拆下後,有感覺到微微的捲度了


緊接著上染劑,味道不會很臭,但感覺抹了很多啊~~


染的時間沒有燙的那麼久
大約花了40分鐘的時間吧
洗髮後,店長也送了我深層護髮,希望能讓硬梆梆的頭髮變得柔順一點XD


護完髮後,先用機器來吹熱
吹完後其實蓬鬆的感覺就出來了


再用吹風機吹過後,捲度也跑出來囉
但很擔心自己回家後吹不出該有的捲度啊~~




最後再把瀏海修整齊後,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啦!!!


側面的感覺也還不錯~希望之後自己也能吹得出來啊XDD


不過這次的髮型,對我來說算是久違的長度了
畢竟畢業後就一直留長留長留長~
想當年我可是全班少數用短髮拍畢業照的女生啊XDD
目前就暫定以這髮型來過夏天了
希望不要等到天氣很熱時,我就想要剪短它了XD

顏色感覺也還不錯
雖然好像和之前的髮色相差沒多少
但還是有變輕的感覺吧!! (我是說頭髮XD)

比較讓我受挫的是
回家後,老媽竟然問我:「妳有剪嗎?」
挖哩咧....是我的問題,還是設計師的問題,還是老媽的問題啊啊啊啊
沒道理看不出來有剪吧....我至少也剪了20公分耶
重點是我還染了又燙了...只能說老媽的眼光太異於常人了XD

最後來報告這次所花費的金額
雖然這次全盤都由店長來操刀
但因為我之前都是ViVi的客人,再加上又是所謂的老主顧了
所以洗+剪+燙是1500打八五折 (設計師的VIP價格,非店長價!!)
染髮則是學生價1680,深層護髮則是用集點卡換來的
所以這樣全盤下來總共是2955,算是還OK的價錢吧?!


店家:微笑美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6號2樓 (西門誠品對面)
電話:(02)2383-1997 
設計師: Allen (店長)
花費時間: 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