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四月的最後一天
台灣這小小的地方,突然被韓國人投下兩顆震撼彈啊!! 
只能說台灣是個寶島
無論哪一國的藝人都會想來一探究竟的寶島啊!!!!

首先是金在中個人的FanMeeting
在中哥其實已經在很多國家舉行個人的FanMeeting了
只是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會被選為其中一站耶!!

而且地點還是在台北東區的ATT,感覺好新鮮~
後來才知道,原來TeenTop也在那邊辦過了
只是TeenTop這種小底迪新團,都是1800-3200的票價了
光是金在中這名稱就不知道會要價多少錢了啊(抖)

重點是...時間竟然是5/23(三)這種非假日的時間啊~~~~
而且距離5/23只剩三個禮拜了耶,啥時要賣票咧??
等有了票再來想要怎麼排除萬難的去吧XDD

接著是SM TOWN
坦白說,我萬萬沒想到SMT真的會來台灣辦啊!!!
而且,很迅速地,是6/9(六)耶!!!
有沒有那麼的急啊XD

這次依然是交給SM的好朋友-超級圓頂來售票
我想應該又會是一場激戰了吧....
試想看看,全台灣的仙后、ELF、SONE和SHINee world都一起來搶票
這是個多壯烈的畫面啊....
票價我想是不用多加猜測了,一定貴到翻掉!!  (但應該是不會貴過卡卡小姐啦XD)

至於場地,目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是新竹縣立體育場
是我高中時期樂隊比賽的場地耶
如果能藉此舊地重遊一番也不錯
但深深覺得這不是個適合開演唱會的場地
而且我隔天有一場大洋金幣的半馬要跑....~"~
反正呢,這也是先搶到票再來考慮吧~~

SMT和在中哥其實差沒幾個禮拜
所以應該也是五月會售票了
就來等等看啥時會公布場地票價圖吧!!
應該不至於在同一天的不同售票系統開賣吧
這樣仙后們會很辛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