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診日
相較於之前首次回診就裝了骨釘
這次回診沒有安裝新貨
相較之下非常的平淡啊XD 

早上10點去診所報到
牙助問了我看完診後有什麼計畫
我說11點上班,她似乎若有所思,說了一句「那應該還來得及」 
接著陳醫師來了,問了我一樣的問題
讓我以為是不是要裝什麼新機關
結果,也只是拉了線而已啊~~~
還我窮緊張了一下

不過這次感覺真的有拉得比較緊
因為中途可以感覺到陳醫師非常地用力
有種我的牙齒都要飛出去的感覺

也因為什麼事都沒做
所以大約只花了十分鐘就結束了
拉好線後,我才有想到,我又忘了說我要換彩色的啊~~~ 
看來只能下次了...

接著研究了一下今天的調整狀況
下排的power chian沒有再繼續裝了
希望陳醫師沒有被我的咖哩色power chian給傷了眼睛
倒是上排兩側繼續維持裝power chian
(兩張圖差點就可以變成一個笑容了XDD)
  

拉完線後有感覺變得比較緊繃一點
但我還是依然去吃了早餐
一如以往,除了不能撕咬食物之外,其他似乎沒什麼問題
但這一個禮拜還是要多注意就是了!!

來個小小的比較圖吧

正面>> 可以看得出上排兩顆側門牙已經推出來啦~~
是說那兩顆側門牙能碰到下排牙齒,對我來說是件很新鮮的事XDD
不過,我牙齒的中線似乎愈來愈偏移了啊~~~
  

突然發現!! 左側的側門牙有個小小彈簧(紅圈圈)
而且側門牙的線是拉在矯正器的下方,而不是之前的中間!! (藍圈圈)
喔屋~這也算是個小機關嗎= =+ 但我不知道作用是什麼...Orz
來個有點大的特寫!!



下排>> 下排基本上已經快要變成直線了!!
只是牙齒還沒有跑到可以補齊牙洞XD
   

上排>>主要就是兩顆側門牙跑出來了~
只是很像是側身硬要擠出來的樣子XDD
   



最後依照慣例,來個露齒vs 不露齒笑
露齒笑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奇怪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