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很緊張
沒想到都沒人
開賣後很順利
可惜自行選位
錯失了第一排
所幸電腦選位
還是有第四排 
準備看五團囉



以上就是搶票心得(毆)



雖然以上八句箴言(?)就是今日搶票心得的大綱
但還是來詳細記錄一下好了~
為了之後的高雄大戰做準備XD

原本預計九點就要出門排隊的
想不到起床就已經九點半了...
但也還是悠哉地起床梳洗
一邊刷牙一邊在腦中規劃著等等要走什麼路線去排隊
因為上次的SMT,我騎車經過了十幾家7-11都有人啊!!

想不到
今天的第一家就沒有人耶!!
我就這樣從十點開始在i-bon前罰站
途中很多人來用i-bon買展覽票、兌換紅利、列印什麼的
我都很親切地把機器給他們用喔~
有一位媽媽在10:50說要買假面超人的票
但她在機台前按了半天一直找不到是哪個系統票
讓在旁邊的我有點緊張,因為馬上就要11點了啊
於是我就幫她搜尋娛樂票卷,但還是找不到
因為我有跟她說我11點要買票
好心的媽媽也沒有堅持一定要買到,說她再回家上網查查
真是太感恩了~

話說回來
一直到11:00我開始點機台時,我身後還是沒有人排隊耶
我心中很納悶,因為我以為這次的五團會很熱門XD

11點進去售票系統之後
很順利的沒什麼卡住
我選了應該比較冷門的星期日
立刻點了第一順位紫二B
但我沒有乖乖聽話用電腦選位,而是自行選位
看到第一排竟然還有空位,連忙點了4張票
果然顯示座位已被選走了啊
再來一次 (這時我的後面終於有人排隊了XD)
認命地選了電腦選位
出現了第4排,沒多想就立刻結帳了

而當我結完帳領到票後
後面那位也已經在排隊結帳了
機台前又沒人了,想說去點點看星期六的
結果很多區塊都已售完了
接著因為又有人要來買票,我就把機台讓給他們了~


如果我在第一次進去時就選電腦選位
應該就有可能拿到第一排的位置吧
只能怪自己每次都被私心給控制住了啊XDD


回家後看批踢踢
感覺這次i-bon機台售票很順利喔!!
反倒是7net的網站非常不順
欣以好心的幫我在家試網路售票
當我拿到票時,她的網路還在死當中....
而在另一家7-11也排第一個的表妹
也很順利地買到她的第一順位(三樓)
但這樣的話,我買4張似乎就太多了啊....XDD 

---

剛剛13:00清票,我又跑去機台前面看
結果又買了星期六場的紅二D,而且還是2排!!!
因為是五團,所以分散了票源嗎,好買到嚇人啊
這樣我總共有6張票耶XDD
但我只會去看一場,來好好想想要看哪一場..... 

---

再度自首
剛剛從7-11回來後,又手癢的看看網站售票
結果竟然發現在i-bon沒出現的搖滾區的票
我又手滑的買了搖滾D區,7排耶!!!!
對我來說可以是夢幻的位置了.....

那...很好...又多了好多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