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8 
參加了老媽公司的員工旅遊
搭著遊覽車從台北一路殺到墾丁
雖然碧海藍天但也艷陽高照
住在高級的福華飯店和義大假日皇冠飯店 
度過吃飽飽的三天 

因為馬不停蹄的又要到中南部找同學玩
所以先用簡單的文字和圖片來墊檔了
以免我又放棄不PO文了XDD

7/6 福安宮+貓鼻頭+關山+福華飯店+墾丁大街

>>福安宮有著寬闊的廣場


>>透心涼的綠豆蒜冰
 

>>碧海藍天的貓鼻頭


>>草帽好適合藍藍的海洋


>>除了藍天,也有綠地喔~




>>錯的時間到關山沒有夕陽,只有刺眼到不行的太陽,超級逆光下的傑作XD




>>沒夕陽,但有吉利的福靈龜


>>福華飯店,雙人房卻有四人房規格


7/
7 小灣沙灘+社頂公園+鵝鑾鼻+佛陀紀念館+義大皇冠飯店+義大購物世界

>>起了大早到無人的小灣沙灘


>>老媽相當開心的玩著沙


>>光線有點過暗XDD


>>到了陽光處似乎又太亮XD


>>有蛇出沒


>>時間還早,換了短褲再來一次小灣沙灘,這條小路是從福華通往沙灘的捷徑!!


>>穿短褲玩水還是比較自在啊
 

>>也可以盡情跳躍喔


>>自以為是企鵝XDD
 

>>早餐是福華自助吧,我吃了三盤~但第二盤沒拍到XD
 

>>擁有極致美景的社頂公園


>>天空好藍好藍


>>唯一的團體照XDD


>>是鵝鑾鼻燈塔,上次來是國中畢旅的時候


>>包得像粽子還是要硬要跳躍


>>自以為俏皮XD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非常寬闊的成佛之道


>>大佛相當莊嚴


>>由大佛的角度望去,是如此的美麗


>>我與大佛最近的距離


>>八座塔幾乎如出一轍


>>離開成佛之道,祈禱未來一切順利


>>第二晚住宿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摩天輪離我們好近唷


>>晚上別有一番風味
 

>>義大購物世界的羅馬天幕
 

7/8 義大世界 

>>看起來最刺激的兩項設施我都有玩




>>園區內色彩繽紛
 

>>特洛伊區的木馬大地標


>>飛越愛琴海。全身溼答答
 

>>就是這隻龍!! (其實水花四濺跟牠沒關係XD)


>>希臘風味的建築
 

>>來去天旋地轉囉


  
  

>>挑戰成功~好玩耶
 

>>鬼船人太多,只好拍照過乾癮
 

>>會拿水槍掃射的遊行隊伍XD



以上

恕我先簡單放幾張圖片和短短的文字來帶過啦
有時間我會補上詳細一點的遊記
但因為導遊先生不怎麼專業,所以很多景點的來由我都不是很清楚...
如果我發懶沒更新,至少有個紀錄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