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七月加這篇只寫了三篇文章啊XD
可能是因為我七月有一半的天數都不在家的關係吧XDD
不過接下來這一年,文章數應該會愈來愈少了吧~
因為我要準備閉關去囉!!!

為了自己的人生規劃
這一年要把自己封鎖(?)起來
我現在也只能肯定會更新的只有牙套文吧XD
只是現在牙齒都排得差不多了
沒變化的日子,也許就懶得更新了XDD

八月還有兩場演唱會
看完這兩場我就要正式閉關去了
其實照理來說應該是從明天開始
但那兩場演唱會票都買了,不去似乎也賣不掉
又剛好那兩天的晚上都沒事,所以還是決定看了!!

說是閉關,但我每週(每天?)還是會上來晃晃
只是不會常常更新 (其實現在就沒啥在更新啦XD) 
但也有可能我都ㄌㄠˋ狠話了,結果又一直跑上來PO文^^"

這個決定是人生的一大決定
為了它,我得放棄不少東西
但這部落格已經陪我多年,希望一年後能夠依然健在XD



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唷(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