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著雅淋和秉兒一起去吃市管的春酒
地點在竹南的英吉利海鮮餐廳

因為樂團網站上有附地圖 所以我們打算就騎機車去
誰知道騎著騎著 差點就上了高速公路....
我那時是被困在一堆汽車當中 很尷尬啊.....
幸好有部好心的貨車停下來讓我回頭..^^"
後來竟然就到了中華大學 讓我們一整個傻住啊

孤立無援的我們只好打電話給怡盈學姊求助
學姊直接要我們回附小搭便車 因為我們騎錯路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拐回附小搭于主任的車了

原本預計不會坐滿的春酒席 卻莫名的呈現爆滿狀態
人人都是攜家帶眷的來啊
菜色還不錯  不過幾乎都是魚 難道漁港只有魚??
我還淺嚐了40%的台灣威士忌
喔賣尬 狠辣的感覺 讓我的臉一瞬間就紅了....

因為咱們是搭于主任的車 所以是已經抱著會很晚回去的心情了
果不期然啊 大家人幾乎都走光了 于主任依舊不為所動
不過呢 幸好承泓的車子是空的 他又剛好要回新竹 咱們就搭了順風車啦~

回去後 秉兒她們說要去風城晃晃 我則是回去練排球啦
雖然衣服非常不適合打排球 但也懶的回去換了XD

話說這次的春酒行真的很混亂啊
下一次我一定要騎機車去苗栗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