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只有文字沒有圖!!)

星期五中元普渡,回家準備拜拜
在等待拜拜終了的時候,突然覺得嘴巴裡有刺刺的東西
照鏡子一看,似乎有個東西卡在鐵絲上
原本第一個反應是骨釘,因為它一直有掉的危機
仔細一看,骨釘還在啊!!!
竟然是左上排的最後一顆矯正器啊!!!
因為鐵絲是栓在最後一顆矯正器
矯正器掉了,鐵絲的尾巴當然也跑出來戳人了

回診是在下星期四
但還是有點擔心的打到晶悅去問
但因為陳醫師今日沒看診,櫃台小姐給了我牙助小芸的手機
打電話詢問後,得知陳醫師明天是在大直看診
我就決定明天就殺去內湖了
不然誰知道這幾天會發生什麼事呢(有看到有人被鐵絲戳到發炎的= =)
老爹剛好在旁邊,他就答應要載我去內湖了(轉圈)
不然真的有點遠啊~"~

我暫且把鐵絲勾在骨釘上
不然隨時都會被戳到
只是刷牙的時候應該會很麻煩吧XD

於是

今天去了內湖一趟
喔喔喔,是間高級診所啊
感覺能開在那個地帶就很不容易
是高級住宅區的一樓,門口就是一片的公園綠地
進門說要找陳醫師,結果被指示直接上二樓
二樓有三個診間,都是陳醫師的啊!!!

因為陳醫師同時還有三名病人,所以等了一會兒
牙助還問我是不是剪頭髮了XD
在我之後,又有很多人上二樓準備看診

輪到我時,陳醫師說我今天穿得很輕便
(但其實我有懷疑他知不知道我不是內湖這裡的病人XD)
很迅速地黏了一顆新的矯正器
再把鐵絲重新穿進去

這次的補強(?)雖然是來到另一間診所
但牙助說我不用掛號,當然也就沒有收掛號費囉!!
剩下就等星期四的回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