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戴上牙套就已經將近半年的時間了耶
雖然老梗,但還是得說時光飛逝啊
現在牙套對我來說似乎已經是身體的一部分了
平常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XDD

可能是上星期因為矯正器掉了,才讓陳醫師調整過一次
所以這次回診似乎沒什麼調整
尤其是上排的部分,好像連線也沒換(因為上星期才換過XD)
不過下排倒是拉了整排的power chain
牙齒和power chain完全呈現一個蘿蔔一個坑的狀態
仔細看還挺有趣的XD

至於橡皮筋的顏色,陳醫師問什麼顏色都可以齁
我說,都OK啊!!
結果...還是最普通的銀色啊= =
早知道我就指定顏色了XD

總之今天依然是沒什麼太大變化的回診
不過因為是半年紀錄,所以還是放上照片啦!!!
(但嚴格說起來,9/20才真正滿半年耶XDD)

今天換了一台老哥在母親節新買的相機
照起來完全不吃力啊!! 想當初怎麼拍都對不到焦啊~~~
但缺點就是太清楚啦~~
牙齒上的污漬還有我的小鬍子都過於清晰了~"~
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上一頁出去了XDDD

又因為是半年
就直接跟剛上牙套的第一天來比較吧
這樣差異性會比較大XD

首先是正面
>>第一印象,最明顯的應該就是上排的兩顆側門牙吧
對於那兩顆牙終於能出來見人,身為主人的我也備感欣慰
只是藏匿了那麼多年,牙垢也是日積月累就是了^^"
 

再來是下排
>>下排其實在前兩個月就已經跑到定位了
所以對於下排的情況我也有點著急
不過近期目標應該是要把拔牙的洞給關上
只能靜觀其變啦,希望整條的power chain能夠給力點啊!!
 

最後是上排
>>因為我本來最亂的就是上排
所以變化也會特別明顯
一開始的上排,就像是在彈鋼琴的樣子啊XD
而且不僅前幾顆有在移動,後面的臼齒也是有默默地在後退喔!!
  

再來介紹一下這次下排新裝的power chain
為了能完整呈現,我的手有點ㄍㄧㄥ啊XD
 

基本上就是從左到右,從右到左,除了最後一顆臼齒以外,其他無一倖免XD
  

最後的最後,依然是本人的自拍照啦XDDD 
其實本來是想要整理一下生活照的
但後來發現其實沒什麼太大變化耶
因為我露齒笑的機率太低了,而微笑的話,要近看才比較明顯
我想應該也沒人想看那麼近的照片吧XD
所以就還是以最新的露齒vs不露齒照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