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教師節當天
陪努比剪去一頭長髮
下午到了努比很想去的阿朗基咖啡
聽說從店面到餐點都可愛到過分了!!
只是這次因為不順路沒去本店,而是到了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分店

原本怕會很多人
但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很順利的就進去了
我對於阿朗基家族完全不熟,但這MENU一看就是要攻佔少女的心啊
 

價位整體來說好像算是中價位
因為輕食套餐的價位似乎也都差不多
 

幾乎所有的餐點前面都會套上家族人物的名稱
即使完全不認識,看完整份MENU也會知道成員有哪些人了XD
  

我想"壞東西"應該是主角或是最受歡迎的人物
因為它穿梭在整份菜單當中,好忙碌啊XD
 

就連餐巾紙也是要走可愛路線!!
 

我和努比都點了套餐
原本都是想要吃司康的
但本日都沒有司康,只有當日點心-蛋塔
 

我點了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
 

坦白說除了猴哥之外,它跟我心中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看了很久,想說巧克力呢?
後來才驚覺是白巧克力!! 真是出乎意料


努比點的是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熱鬆餅
是我比較不常吃到的薄式鬆餅呢~
 

飲料我們有志一同地選了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熊貓的臉真是逗趣極啦!!
 

整杯的顏色相當的柔和


附上的吸管當然也是熊貓造型,但我直接把熊貓給取下來了XD
尾巴很可愛啊~~~(戳)
 

破壞熊貓的臉是必經之路!!!
戳下去之後,熊貓突然變得陰險起來XDD
 

我點的猴哥吐司看似份量少少
但吃完後也是有點飽足感的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甜,不是很喜歡白巧克力啊
不過熊貓家冰拿鐵倒是完全不甜
配上甜膩膩的蛋塔似乎恰恰好!!

結完帳後,我們才看了蛋糕櫃
聽說他們家有名的是蛋糕,但似乎很貴啊!!!

一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口味的壞東西!! 
 

熊先生看起來好呆啊XD
 

門口的招牌也是壞東西(果然是人氣王?)
 

一盒$200的餅乾人物禮盒
 

店員也都戴上可愛的草帽
 

餐廳的桌椅也都是充斥著當家人物們
 

就在我們晃過一圈
驚呼著周邊商品好貴的同時
蛋糕櫃又出現了新蛋糕
看了不禁讓人跟著微笑的熊貓水果蛋糕
 

好白好白的白兔水果蛋糕
 

除了上述的小蛋糕之外,也有七吋的唷!!
但依然要價不斐啊~~~~
 

 

竟然是芝麻巧克力!!!!



整體來說,我覺得阿朗基還不錯
這樣吃下來,因為不加服務費,一個人的花費是$275 
算是會讓人想再來吃吃看的店
努比說下次要去吃吃看裝潢得更可愛的本店
我想阿朗基應該很適合充滿少女情懷的女生們吧~
對我來說,是過於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XDD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電話: (02) 252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