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路跑 (差點打成跑路XD)
自從五月的海山半馬之後
因為打排球的腳傷再加上炎熱的夏日來臨以及個人因素
坦白說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跑步了啊
這樣的我竟然選擇以陡坡出名的貓空路跑來作為復出(?)之戰
真是太抬舉自己了...(事實證明的確是如此啊....Orz)

一開始就很驚險
因為我睡過頭了
要不是老哥早上起來上廁所發現我怎麼還在睡
我應該就寫不出這篇的心得了XD
因為家裡離木柵有好長一段路
之前去拿號碼布時,騎了40分鐘的機車
今天也許是因為早上車子較少,我只花了30分鐘
還利用中途等紅燈的時間嗑完了麵包

今天的政大很熱鬧
似乎有在舉辦什麼其他的活動
校門口前好多汽車,讓我一時迷失了停車場的方向
等到停好車,已經過了7:30啦 (該慶幸10K有延後10分鐘起跑嗎XD)
幸好去年有來跑,一抵達就直達寄物處寄物
邊寄物邊聽到廣播"10公里還有3分鐘起跑~~~"
又因為一路都在奔跑,讓我還沒起跑就氣喘吁吁了.....

去年因為跟統一發票盃撞期,參加人數比較少
今年感覺人就很多,10公里組總共有1300人左右,去年才300多啊XDD
總之還是跟著人群起跑啦!!

雖然去年就已經跑過
感覺今年一路都還挺順暢的
很多有記憶的點都比想像中來得快就到了呢~
無奈本人真的很久沒練跑了
有練真的有差啊,邊跑就邊覺得今年一定跑得比去年慢
雖然我在到第一個水站(約3公里處)前都很努力地用跑的
但後來就一路當步兵直到折返點.....

坦白說,即使是無限循環的上坡
但中間其實還是有可以跑的平路和緩坡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勁啊T^T
去年的我,雖然也是走走跑跑,但至少還會挑戰上坡
今年就真的力不從心了....

所以折返之後,告訴自己別再走啦
因此下坡都用跑的XDD
但不是像發瘋似的往下衝,還是有依照節奏慢慢地往下跑,不然膝蓋可能會爆掉XD
回到政大後,最後一個上坡出現啦
恩,本人不爭氣地又開始走路了.....
雖然旁邊大多人也是用走的,但心中還是有小小的不甘心啊T^T

最後我沒忘記要再跑個半圈操場
抵達終點後,拿到了名次卡和獎牌
瞄了一眼,女生109名
咦? 我記得女生10公里有300人左右
這樣表示我還勉強算是前中段班嗎XD

憑著折返信物可以領到一袋和去年很像的束口袋
拿到後馬上打開礦泉水來喝,再一邊走去寄物處領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寄物處都是用吶喊的方式
雖然裡面的包包有依照號碼排好
但是放包包的地方和領包包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
只看到工作人員們不斷在兩個地方間奔走,其中還有小妹妹?!
因為去年有人作陪,所以沒有寄物的困擾,不知道去年是否也是如此~

接著一回頭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旁邊的人問我隊伍在排什麼,我也不知道啊XD
在排隊前一定要先知道在排什麼的我,先走到隊伍的前方,才知道是領成績證明
但是他發放的方式跟隊伍感覺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就直接走到女生號碼區
但因為等了一陣子都沒看到,就先穿越操場到沒有人的晶片退費處
領了$100,再走回成績證明處
左顧右盼了一會,發現另一張桌子前也有在發成績證明
走過去詢問了我的號碼,結果馬上就拿到了XDDD

看了一下時間
恩...1小時21分46秒
比去年慢了7分鐘啊XD
分組名次是35名,去年能拿到分組第5名果然是沒人報名的關係XD
因為我在走出操場的同時,也聽到廣播在準備頒獎
女丁組可是取了前六名,表示有不少人報名呢!!

不過久違的賽事,還是讓我心情很愉悅~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持之以恆的跑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