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到了某個階段
矯正牙齒的回診就會開始乏而無味
因為都不會有什麼新變化
但我應該還沒到那個階段才是啊~~~~
可是這次的回診的確很無感XD

要說最大的差別
就是我有感受到拔牙所造成的空洞已經愈來愈小
而我的第二大臼齒也離我的第三大臼齒愈來愈遠了
這在刷牙時有很大的體悟XD

不過這次在調線的時候
陳醫師多次檢查了我的咬合情況然後再進行調整
雖然感覺不明顯,但我也有感覺到我的中線在慢慢的歸位中~~
這次也不忘替換o-ring的顏色
目標是蒐集七色彩虹


那就來看每月一次受驚嚇的照片吧XD
是說這次的相機和上次不同,所以顏色差比較多
有種牙齒瞬間變黃的感覺XDDD
(但事實上也的確不是白的....Orz)


首先是正面照
>>這次的顏色是上排橘色,下排粉紅色!!
原本是打算上下排都用橘色的,但牙助說下排的o-ring只有三種顏色
因此就選了跟上次不同的粉紅色XD

牙齒的排列沒什麼變化
不過我的右上側門牙有種逐漸飛出來的感覺 (照片的左上)
而且我的上下排門牙終於能夠碰在一起了~
雖然不是一顆對一顆,但以往總是有微妙距離的上下排,終於能碰頭了啊XDD
 

接著是下排
>>雖然沒什麼差別,但我左下的第二大臼齒的方向似乎歪掉了XD
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三大臼齒並沒有黏矯正器的關係

 

再來是上排
>>無法對好焦所以朦朧一片XD
上排的照片一直以來都看不太到拔牙的洞
不過的確有在確實縮小中
雖然乍看之下還算是個很有弧度的半圓
但用自己的舌頭掃過上排牙齒時,就可以知道有多麼不平滑了XDD
 


是說為什麼這次是7.5個月呢XD
雖然每個月回診的時間都不一樣
但我很自然地用回診的次數來當作月數
可是後來發現時間搭不起來啊XDD
我戴矯正器的日子是2012/03/20
而下次回診是2012/11/20,剛好八個月
所以才想趁這次一併把時間月數調整回來XDD
不過這也將是我第一次在同一個月內回診兩次啊~~

最後還是自以為的來個不露齒vs露齒
不過這次是側臉喔XDDD  (頭毛變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