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的櫻花季相當有名
老媽和她的朋友去過兩三次
而我是一次也沒去過,人感覺真的很多啊
今年武陵農場為了管制遊客數量有不少交通配套措施
其中一項就是與國光合作的賞櫻專車



爹娘與阿姨姨丈商討好出發時間後
就是要準備來搶票了!!!
幫老爹把下面的購票程序列印下來



因為四老預計的時間就在第一波的售票日
所以我和老爹凌晨出現在全家 (怕7-11流量限制)
凌晨12點開賣,我23:50就在全家點點點了
結果從點進國光開始就卡卡卡
12點到了,老爹來了,系統也不動了

好不容易進到點選日期的畫面
結果又是無法動彈
我決定派老爹留守在全家,我去對面的7-11看看
結果一直出現"伺服器忙碌中,請稍後10秒"
我按了一堆10秒還是連國光的頁面都進不去
再回全家,老爹說剛剛顯示忙碌中,又回到一開始的畫面
結果依然是白茫茫的一片

此時約莫12點半
父女倆決定走到10分鐘路程的萊爾富試試看
中間經過別間全家還不死心地進去點,果然失敗了XD

到了萊爾富
雖然依舊是要等候
但至少有依照步驟一步步的前進
到了選日期-選時間-選座位的頁面
我都要在萊爾富裡跳起舞來了

後來買到了二月中某個星期六的06:40出發的班次
是說要買到假日的班次不簡單啊
而且跟預計出發的7:00相差不遠
也算是相當滿意了!!

這次可以說是讓老爹見識到要買一張票是多麼的困難重重
想不到女兒的搶票經驗也多少能派上用場
老爹應該深感欣慰(自己亂說XD)
不過父女倆凌晨時分走在沒啥人的街道上
竟是為了買去賞櫻的車票,這經驗也是挺難得的XDD

不過我們在萊爾富停留的時間只有10分鐘
表示萊爾富真的是搶票的好所在啊!!!!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萊爾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