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櫃檯小姐的小小失誤
所以我無法如願在過年前回診
也無法換上紅色o-ring來迎新年
但也讓我過年時吃得肆無忌憚就是了
而且今天發現還是沒有紅色o-ring可以換XD

也可能是過年吃得太開心
星期日晚上吃麵包吃到一半,左上的最後一顆矯正器竟然掉了!!
因為是末端,所以鐵絲也跑出來見人
但幸好不會戳到我的牙肉,所以就讓它懸掛在那邊
刷牙時也特別小心XD

今日回診就順勢重新黏回去
話說我進入只有換線的階段已經頗長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在期待有新機關,但都沒有新機關>"<
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牙洞遲遲不關上的關係XD

直接看照片吧!!
雖然依然沒啥大變化~

首先是正面
>>這次換上的是黃色o-ring
非常閃亮,但會覺得更凸顯牙齒的黃XDD


接著是下排
>>喔屋..歹勢又是不相同的橫式和直式^^"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照片右下的牙洞已經悄悄關上了吧
雖然在用牙線和牙間刷時還是有感覺到縫隙
但舌頭已經伸不進去,從外觀上看來也沒空隙囉~


來個小小的對照圖
左邊是上個月,還有一點點縫隙:右邊是今天,已經沒有縫隙囉~~


再來是上排
>>恩...我角度抓得真好,完全看不出差別啊...
莫非上排的調整已經到極限了嗎?!
只是上排的牙洞還很囂張地都沒有關上呢!!



總之,下次回診就滿一年啦!!!
屆時會再放一年前與一年後的對照圖!!
希望下個月能有新進展啊~~
最後依然以不露齒照VS露齒照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