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整理房間
決定把多年珍藏的場刊們出售
在拍照整理時,腦中不禁浮現了很多回憶
我把場刊和寫真集們一本本的打開
一邊回憶當時那位拿到場刊而興奮不已的自己
一邊輕聲的跟場刊們告別
如果沒有人買,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把它們留在身邊:)

喜歡上KAT-TUN是在2006年的二月
當時的我還很慶幸
才喜歡上KAT-TUN沒多久,他們就出道了
就這樣KAT-TUN陪伴我大學三年的生活

 

因為KAT-TUN,我買了第一本日文雜誌,明明什麼都看不懂
因為KAT-TUN,我買了第一張日本單曲,踏上單曲的不歸路
因為KAT-TUN,我的網誌上充斥著關於日本人的文章,連作業也都是跟KAT-TUN相關
因為KAT-TUN,我開始認真學日文,雖然一直都學不好
因為KAT-TUN,我認識了日拍,開始收集出道前周邊的撒錢日子
因為KAT-TUN,房間被老哥戲稱為妖孽牆,因為牆上貼滿了海報
因為KAT-TUN,帶我認識了J家的其他人,也因此在2007年首次踏進小巨蛋
因為KAT-TUN,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同好,我的第一批網友啊XD
因為KAT-TUN,讓我曾經當上了版上的版主,雖然只有短短時間,但讓我受惠良多

 

一直到大學畢業,出了社會
KAT-TUN依然在我身邊
雖然跟我當時認知的KAT-TUN有所差距
2010年我依然踏進小巨蛋
看著以往只有在電腦螢幕上出現的五個人
各式各樣的情緒真的是一擁而上啊

 

很慶幸自己喜歡上KAT-TUN,即使現在已無當時的熱情
但我也不想抹滅當時的那段回憶
那段堪稱我學生時代最瘋狂最精華的回憶
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KAT-TUN版
我的文章數也有一半是出自於這裡啊XD

 

我也喜歡當時為了KAT-TUN而瘋狂的自己
雖然我是個偏冷靜又有點孤僻的飯,身邊也甚少出現同好
但當年那位獨自熬夜在電腦前搜尋著KAT-TUN消息看著KAT-TUN影片的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當年的自己也太可愛了XD
人不輕狂枉少年,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呢?!

 

現在你問我最喜歡的日本團體是誰?
我還是會回答KAT-TUN
現在你問我最喜歡的日本藝人是誰?
我還是會回答赤西仁

 

我不後悔喜歡上KAT-TUN
即使當年被許多人訕笑或是看不起

我不後悔喜歡上KAT-TUN
即使愛得很深也被傷得很深

我不後悔喜歡上KAT-TUN
我非常高興自己能喜歡上KAT-TUN!!



這次出清場刊真是百般的不捨
當年熱愛收集周邊的我
買了一堆資料夾,但又賣了一堆資料夾
買了一堆海報,但又賣了一堆海報
但唯獨場刊是我一直不想去移動,因為實在是花了太多心思才入手的

只是因為家裡要重新裝潢
我的新房間非常的小,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收納周邊們
於是乎,12本場刊我留下了3本,寫真集留下了1本,學年曆有用過的當然自己留下XD
雖然說捨不得,但也不一定會有人買吧XD
沒人買我就自己默默地繼續收著了XD



以下是買賣清單

[場刊] 未特別附註者,每本$500

 

*售出*2002年 KAT-TUN お客様は神サマーConcert 55万人愛のリクエス $300
*售出*2003年 Ko年モ Ah Taiヘン Thank U Natsu
*洽中*2005年 Spring 05 Looking KAT-TUN
2007年 concert cartoon KAT-TUN Ⅱ You (五人)
2007年 concert cartoon KAT-TUN Ⅱ You (六人)
2009年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東京ドーム10days˙京セラドーム大阪3days
*洽中*2009年 KAT-TUN SUMMER 09 Break the Records場刊
2010年 赤西仁 Star Live友&仁 You&Jin

 

[寫真集]

 

2009年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Photobook $500

 

[學年曆]

 

*洽中* KAT-TUN Calender 2009-2010 $199

 

[周邊]

 

2007年 concert cartoon KAT-TUN Ⅱ You 田口資料夾 $100


---

意者請底下留言,或寄信至fmegumih@gmail.com
台北可以面交,其他縣市郵寄
如果這篇沒啥人看,會另開一篇買賣文XD

繼KAT-TUN之後,下一波出售清單應該會是東方神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