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早起又行程滿檔
雖然很想PO完整的心得
但依我的習慣一定會寫上兩三個小時跑不掉
所以先用速記來記錄一下重點
之後再補上完整的心得Orz

1. 特1區4排好近好近,真的可以看到在中的汗了XD
但是在中真的太瘦了啊!!

2. 主持人不是大好人吳建恆而是Dennis
感覺跟在中不是那麼熟,但也很有趣
一直幫粉絲謀奇怪的福利,把在中逼到很害羞XD
還一直要在中在台灣買房子XDDD

3. 粉絲同樂橋段有點微妙

(1)回答便條紙的問題

第一張,直接寫在千元大鈔上,出手不手軟
問在中全裸時,最自豪的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呢XD
回答臉,但被全場吐槽,只好害羞地選了上半身
第二張,請在中詮釋人格分裂
但在中問了"是現在嗎?" 然後就回了"西樓~"就跳下一張XD
第三張,什麼時候帶有天和俊秀來台灣呢?
在中說希望是今年
第四張,是一張卡片,寫了韓文,請在中打開
原本在中是要打開的,但Dennis問在中如果是裸照呢?
在中超壞就直接蓋上了...我想那位粉絲應該恨死Dennis了XD
第五張,問在中啥時要娶她回家
在中的表情超有趣,說是打算九年後才結婚
第六張,問在中喜歡台灣和中國的粉絲嗎?
在中似乎覺得這問題有點多餘,因為有可能不喜歡嗎XDD

(2) 是非題與選擇題
第一題,最喜歡的食物,在中就差點台上的十個人全都請下台了
而我們依然不知道結果在中到底喜歡啥XD
第二題,在中的耳環是否一直戴著
第三題,在中在台灣最喜歡去的地方
第四題,在中的體重五選一

第五題,在中都在凌晨三點才睡覺嗎?

是非題明顯比選擇題簡單

(3) 比手畫腳
在中的小惡魔個性在此顯露無遺
因為題目真的都頗難,炒米粉和肉羹湯是要怎麼比XD
在中也樂得看眼前的粉絲尷尬到不知道怎麼比XD

(4) 在中廚娘
換了一套衣服,非常的好看!!!!
花花圍裙感覺好適合啊!!
不懂料理的Dennis問東問西,讓在中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不懂XD

做了KIYOMI的在中萌到不行啊
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看到,真是萌到翻掉啊~~~
也清唱了好大一段的KISSB
這邊誠心感謝Dwnnis幫忙敲邊鼓,雖然我想他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D

(5) 私密照片
第一張就是昨天的推特照
但在中一開始還有點忘記是哪時照的XD

在一張MV的照片提到機場時尚
在中的明星氣質果然是如同Dennis說的天賦異稟啊XD

4.開始唱歌前的影片超有趣
在中哥這邊才是在人格分裂吧XDD
搶票的過程好寫實,全場笑得超開心!!

5. 演唱會是LIVE BAND,曲目我就不贅述,因為大家都知道了XD
應援還挺成功的
JYJ的排字我覺得很明顯,全場的<守護你>也很大聲
而ALL ALONE全場真的有變白海喔!!
但我看不出在中的心境是否有變化XDD
最後一首<MINE>特區的我們終於站起來了
坐了全場我好不自在啊~~~
我是想說反正都最後一首了,而且也是首適合站起來搖擺的歌啊!!!

---

以上就是簡短(?)速記
能那麼近的看到在中我已無遺憾
雖然速記中沒什麼提到歌曲的部分(請恕我之後再補上)
但在中的歌聲已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吧XD
現場聽果然還是很有震撼力及感染力
只是可能離喇叭太近了,我覺得低音咚咚咚的好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