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莫名奇妙


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在假日加練的啊
不就是為了大初盃嗎
大初盃是誰要上場比賽? 是誰需要加強練習?
為什麼會上場的大二都沒有一個人到...
是要我們大三來陪大一練球嗎..真的很詭異耶

老實說 我根本就不想跟大一打場啊
同隊的人只會在那邊亂衝亂接 又不積極的接球 是要我怎樣
跟大一同一隊真的會讓我崩潰抓狂耶
說了也沒用 難道真的要我開口罵人喔

反正這兩天練球很不開心
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阿邊因為打工不能來練 讓我覺得很孤單
回想起以前大一大二練球的那種感覺 現在實在是差太多了

再不來練習 大初盃妳們自己上場 不要算我的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