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舅之邀約
昨天我就下台中遊玩了
表姊妹都說她們家巷口前新開一間7-11
而且之前在全家買的時候都沒有人
要我放一百個心

不喜歡也不擅長夜排的我
依然早上7點和表妹出發
結果...有人啊!! 而且已經有4.5個人的樣子
於是我們馬上再度騎車尋找其他家
無奈這附近的7-11距離都好遠
找了三間都有二位數的人在排隊或是已經拿了號碼牌
所以我們又火速回到一開始那間,拿到6.7號的號碼牌

我們就坐在座位區吃早餐閒聊寫日記看報紙
期時時間也過得很快
大約10點半我們隊伍就移到i-bon前準備
前三位都是男生,第一位好像昨天下午就坐在座位區等了
其他兩位也是凌晨就來等
而我們前面是一對情侶

就在開賣前10分鐘,有位年輕女生默默出現在隊伍前方
手中拿著一張綠色的紙,我們其他人手上都是粉紅色的紙
然後她說她是1號=口=
但第一位男生也是1號啊!! 女生就說她前一天晚上就來拿號碼牌了
馬上引起前面幾位的反彈(包含我們XD)
她說是店員叫她離開的,她本來也想站12個小時
但我們整個早上都沒有看到她在現場

後來店長終於出面
跟女生說昨天是他們工讀生的疏忽什麼的
因為還是要以在現場排隊的人為主
女生就很委屈,應該是快哭了
但現場沒有人想退讓
而她又跟第一位男生協議,說她排第二
可是這樣其他人還是不服,還舉手表決
最後那位女生就默默的離開了
離開時邊打手機跟她朋友說「這家店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針對我!!!」

在之前我都是看別人的搶票心得會遇到這種人
沒想到今天也讓我遇到了,真是大開眼界!!
只能說買票排隊這種事,真的不能輕易退讓啊!!!
如果我是那位女生,即使店員叫我走我也不會走的~~

總之一邊你來我往,另一邊也開始按機台了
可是第一位就陷入60秒的管制地獄
但管制了幾次還是有買到
前面三位大約花了15分鐘,雖然緩慢但隊伍也確實在前進
不過前面那對情侶卡的時間好長~
雖然有進去選區域的地方,但又被管制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從60秒變30秒,而且座位大多還未售完...

終於輪到我們時已經11:45了
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3880和3280,而且都還沒售完,所以全心全意先鎖定3880
無奈不管哪一區都一直被管制,只好告訴自己只是管制而不是售完,繼續堅持!!
後來決定先買3280,很順利的一次就買到
先讓孟慈拿去結帳,我再繼續按3880
結果再管制個一兩次,我竟然買到連號4張!!!!
而且還是正中央的H區!! 雖然排數不是很前面,但能買到就是開心啊!!!!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小時(已經12點多了),還能買到啊T__T

第一次的外縣市搶票就這樣結束了
多虧這件事,讓表姊妹們知道他們家也不是那麼偏僻的XD
五月天的魅力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