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大學同學會的日子
但喜歡湊熱鬧的我卻難得的缺席了
原因我就不在這多提啦
而利用這機會,我們在台北相聚了
在晚上去看大稻埕煙火之前,去了頗負盛名的「紗汀娜好食」

這間早在之前老媽就有邀我去過
但我查了評價之後,發現都是氣氛>餐點
我個人對於什麼裝潢或氣氛實在不太在意
所以沒有吸引我XD
而這次聚會在決定要吃什麼時
有屏說她同事推薦「紗汀娜好食」,而且還有優惠卷
基於沒有更好的想法,再加上她同事有真的吃過且推薦,所以就選定了
因為聽說很難訂位,所以我們大約提早一個禮拜訂位,假日限時兩小時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
一樓感覺是最沒有裝潢的XD
因為當時大多人都很疲累
所以我們也沒有瘋狂拍照~
直接來看餐點吧!!

有屏、雅淋、又ㄟ因為有去同學會
所以沒有點套餐類的,都是單點再一起吃
原本她們只打算點兩份餐,但因為每人有低消100的限制,才又多點了甜點

早午餐-哈尼煎餅餐($190)
>>有屏說旁邊的奶油玫瑰花看起來就很可怕XD



早午餐-鐵板義大利波菜蛋餅($230)
>>鐵板直接放在盤子上,感覺非常的可愛XD
我偷吃了一口,還不錯吃!!
可惜麵包她們三人吃不完~留下了一塊啊~~~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110)
>>吃起來跟我印象中布朗尼的不太一樣
雖然我也沒有很常吃就是了...
印象中應該要更濕潤才對
但我覺得這吃起來比較像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有屏同事的優惠卷是可以兌換奶油淡菜或布朗尼蛋糕
我們很單純的因為奶油淡菜比較貴就選擇它了XD

比利時奶油淡菜,單點要$190喔!!



我和嘉偕則點了義大利麵再分別搭配+$120和+$150的套餐
差別其實不大,就差在濃湯的不同和有無沙拉而已XD
(話說我中午才在圖比咖啡吃了早午餐...我好豬豬啊....哈哈哈)

+120的濃湯


+150的酥皮濃湯
>>酥皮我覺得沒有很酥,有點可惜
裏頭的湯應該和+120的一樣~都是洋蔥濃湯,喝起來味道還算濃郁!!


套餐類的麵包
>>麵包有兩種種類,不過沒有特別去記有何不同XD
只覺得又熱又酥,而且沾醬好吃!!


+150的沙拉
>>頗大一盤,我選的是凱薩醬~
旁邊的是續杯的飲料,基本上還挺大杯的XD


嘉偕的挪威燻鮭魚奶油天使麵佐魚子醬 ($210)
>>看起來就相當濃郁啊,但嘉偕沒有特別的評價XD


我的蒜香白酒蛤蠣松子義大利麵 ($190)
>>會選它的原因主要就是比較便宜XD
而且最近偏向比較清淡的口味~
蛤蠣頗多顆!!


套餐類的甜點-抹茶紅豆奶酪
>>這我覺得有點普通,沒啥特別的XD


標題之所以說比預期好吃
是因為之前對它沒有什麼期待
但實際上吃過之後,也沒有想像中來得差
會讓人想再來試試它的其他早午餐
可以自由選擇的$290早午餐還挺吸引人的~
下次再揪喜歡早午餐的老媽一起來試試好了XD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紗汀娜好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2593-100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08: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