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一下
我本身也有點訝異我的文章會出現這個分類XD
因為基本上動畫跟我挺無緣的啊~~~~
雖然我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很喜歡動漫
但原則上喜愛度是漫畫>>>動畫
除了電視上播的動畫(往往被稱之為卡通XD),我自己是不會去下載動畫來看的
即使是很紅的動畫,如果有漫畫原著,我也會去看漫畫~

以上也可稱之為前言XD
說明我對動畫界有多麼的不熟悉
所以聲優那塊領域對我來說完全陌生~

這次之所以會接觸到Free!也完全是個意外
之前打開了我一年未登入的噗浪
發現這部動畫似乎引起不小的討論
純粹就是好奇,就來去找辜狗大神,再把相關噗都掃過一遍
感覺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
似乎是部女性向(也可以說是腐女向)的動畫了
就只差它沒有寫是部BL動畫啦XD


日本原名就是 「Free!」
也就是日本人對自由式的簡稱,是的~就是游泳相關的動畫!!
看了故事簡介(取自wiki)
小學時期,隸屬同一個游泳俱樂部的成員七瀨遙、橘真琴、葉月渚和轉至與前三人同校且同俱樂部的松岡凜,四人於小學畢業前的大會奪得接力冠軍並刷新當時紀 錄,各自留下難忘的回憶後分道揚鑣。時移世逆,高中生活變得黯然無光的一位成員七瀨遙,某天突然遇上昔日的戰友松岡凜,遙一邊懷舊的同時一邊向凜提出挑 戰,結果是凜獲勝。以此為契機,遙決定跟目前同校的橘真琴和葉月渚重新集結,加上新成員龍崎怜,復興岩鳶高中先前被廢部的游泳部。充滿躍動感的男子高中 生,帶著份外矚目的上半身,展開了這個關於游泳、青春與羈絆的故事……

恩,總之抱著對"青春肉體"的憧憬(?)我默默地去找了影片
值得開心的是這部似乎只有12話就完結
現在已經上映到第8話了!!
對於喜歡看已完結系列的我來說是一大喜訊~
但深深懷疑應該有第二部之類的...不然依它的進度感覺還沒比賽就結束啦~~~~

因為是第一篇,為了自己方便,來個人物介紹

七瀨遙
第一男主角無誤,非常喜歡水和青花魚
以BL的角度來看,感覺是個可攻可受的人物
臉上沒啥表情,給人酷酷的感覺,但外表是姊姊的菜>//<
專攻自由式,代表動物: 海豚

橘真琴
遙的青梅竹馬,對遙採取無微不至的照顧
臉蛋跟身材不太成比例,擁有奘朔的體但有點膽小,這反差似乎很萌?
但對我來說,真琴有點下垂的眼睛我不是很喜歡~(純粹個人喜好)
扣除這點,真琴是個好男人(喂)
專攻仰式,代表動物: 虎鯨

   


葉月渚
是個小可愛,天真爛漫啊
看似只會繞著真琴和遙打轉,但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在岩鳶4人組內,渚是最能掌控大局的人耶XD
專攻蛙式,代表動物: 企鵝

龍崎憐 (竜ヶ崎 怜)
是個理論派,原本在田徑社的他因為名字也很女性化而被渚找來游泳社
雖然一開始不情願,但看到遙的優美泳姿後,對其有所憧憬而決定加入
專攻蝶式,代表動物: 蝴蝶

松岡凜
視遙為最大對手,小學時曾與遙、真琴、渚一起參加400公尺接力並奪冠
但之後去了澳大利亞留學,回國後性格似乎大變,進入游泳名校鮫柄學園
專攻自由式、蝶式,代表動物: 鯊魚

  


其他人請看官網提供的人物介紹圖
細節就先跳過~因為感覺不是太大的重點XD
但還是提一下凜的妹妹-松岡江
是岩鳶游泳部的第四位社員,擔任經理的職務
雖然是女生,但名字念起來卻像男生,與其他人正好相反XD
希望凜能和遙、真琴、渚恢復小學時的感情
熱愛男性的肌肉,常常說出很專業的名詞~



好吧~其實這一篇不打算寫這麼多的
但一寫就停不下來了...
目前我只看了6話,本來想這篇可以寫前幾話的心得
看來我還是挪到其他篇再寫好了XD

總之這是一部可以讓眾多BL愛好者自行腦補的動畫
感覺可以推出很多同人作品啊~~~~
因為CP感覺也可以有無限遐想
私心以為,渚和憐應該是固定了
但是遙、真琴、凜這三人間感覺可以有很多火花
雖然本人一向走王道CP路線,
只是現在還搞不太官配是真遙還是凜遙
但已經默默決定支持竹馬竹馬的真遙配!! (遙真配也行啦,但是真琴好大隻!!!)

其他各話心得就等之後再說囉XD
雖然依我的習慣,也許就這樣打住也說不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