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 從很久以前就想看了 但一直看不到
記得上學期想用FOXY下載 抓到的卻是A片...
這次拜有屏所賜 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了!!

整部看下來 說真的有很多地方不懂
不過很喜歡守恆和正行之間那種淡淡的曖昧
慧嘉在兩者之間斡旋讓人有種又氣又急的感覺
這三人不管是怎麼樣的配對都似乎會造成某方面的遺憾

對於正行 有種很心疼的感覺呢
感情這種事 先查覺的一方總是特別痛苦
尤其是另一方不知道你的感受 再加上那是一段不會被受到祝福的愛情
所以正行打從察覺他對守恆的感情開始 就一直很掙扎
他逃避 他抗拒 他害怕 但卻又珍惜這份情感

至於守恆  是個有點以自我為中心的孩子
感覺他從小開始就在控制正行了耶XD
比起正行 他算是比較沒有煩惱的 感覺他並沒有正行那樣纖細的情感
而且 他一直把正行當作好哥兒們 同時他也有慧嘉這位女朋友
但當正行跟他說他們不是朋友後 他似乎察覺了什麼
兩人發生了超友誼的關係 守恆也終於體會到"人長大了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慧嘉是個謎一般的女子 (對我來說啦)
正行和守恆 到底何者才是她的最愛 亦或缺一不可?
知道正行性向的她 為何還是會選擇和守恆在一起
其實我一直到最後都還是不了解^^"

行星般的正行
恆星般的守恆 
彗星般的惠嘉

這三者就像運作的天象一般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默默的運作


坦白說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同志片呢
17歲的天空我也很想看 但到現在還不是沒看XD
可能是受AKAME的關係 我對男男很不排斥
看到讓人有點害羞的床戲 秉兒說很露骨 我是覺得還好
氛圍很不錯 我喜歡KISS的那段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聽說電影版和小說版有些差入
劇情不太懂的地方也許可以透過小說來更了解
改天再去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