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我去了建華國中當槍手XD

其實是因為昨天接到怡盈學姊的電話
問我星期四的下午有沒有空
說建華國中音樂班有一場音樂會 但是銅管不夠
音樂會定在一個月後 在表演前會有4次的練習
他們的指導老師希望能找一些人去幫忙
本來不太想去 因為有點害怕 音樂班感覺很強^^"
後來聽說貞浩也會去 還有車馬費可以拿 就還是去了

今天去了才發現 槍手還真多
因為他們音樂班幾乎都是木管 銅管只有一位法號小弟弟
而槍手群呢 幾乎都是咱們學校音樂系的
除了我還有一位厲害的法號大二學弟 所以我就躲起來吹第二部了XD

感覺整個水平還不錯
但沒有銅管實在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難怪指導老師會想要找那麼多人來幫忙
譜也不會很簡單 但也不會很難 練習個幾次應該就OK了

話說今天我的小大根的載重量破紀錄了
因為除了我和法國號之外 我還載了貞浩及她的Alto SAX
而且神奇的是我還不會覺得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