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學妹說家聚要吃依莉的家
秉兒一直告誡我說不好吃 說連飲料都很難喝什麼的
害我有點小擔心又小害怕 因為不想自己花錢還吃到不好吃的
沒想到後來因為依莉的家在裝潢 所以就改成魔法咖啡坊
它在竹中附近 是間外型不太起眼的小店
裏面的座位也沒有很多 不過容納我們7個人是綽綽有餘的XD

整體價位很便宜 套餐有分兩種
我們家點的是價位比較高 但是飲料是可以任選的
對家則是點價位比較低 飲料是紅茶或果汁
這兩種的價錢大約差$50左右吧 但飲料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喔
我點的是熱咖啡奶茶 很好喝啊!! 咖啡味頗濃但又不是咖啡
噓噓點的是水果茶 好大一壺 比我的還大!! 味道不是我愛的..但大家都說不錯
佩宜點的名字我忘了...喝起來有點想是綜合果汁 很複雜的味道.. 是冰的 而且超大杯XD

主餐部分 
噓噓和佩宜是點小火鍋 湯頭很特別 一個是梅子 一個是菊花
我有喝到梅子的湯頭 只能說還真微妙XD
佳愉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 還挺好吃的
我點的是義大利焗麵 蒜辣鮪魚口味 本來擔心會有很濃的蒜味 但發現沒啥蒜味
辣也還好 吃完全部是才有很辣的感覺XD
其他三人都是點奶油焗麵 口味不太一樣 但是我害怕白醬啊...
後來秀璿也說她覺得白醬沒有很好吃

這次感覺吃的還挺飽的 價位也真的不高
我們所謂的高價位也才$220 秀璿她們的則是$170 很便宜吧~
不過店內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位 感覺人手有點少
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學長的焗烤是最先來的 當他吃完時 對家學妹的餐還沒來
所以不太推薦多人聚餐的時候去吃 一定會等很久XD

這次的家聚沒有全員到齊
因為小貓腸胃炎 只能吃稀飯 所以就只有7個人
一開始感覺比較乾 但後來就聊開了 氣氛還不錯
大家很熱絡的討論畢業家聚要吃啥 似乎是要把大四吃垮的樣子XD
不過仔細想想 明年就該我和秀璿要被吃垮咧...

時間真的很快齁
瞬間就要大四了 好可怕好可怕
學長和噓噓都有去參加華德福計畫 暑假就要去德國了呢
感覺大家未來似乎都有個方向了...我該何去何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