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0316的MS春季SP~
主題是出道特輯~節目中會播出109組藝人的出道影片
這我會個別放上來 到時候再詳細介紹XD
首先是NewS的演唱影片~訪問部分我就不放上來了~
主要是在談論怎麼出道的 大家都知道NewS的出道是很莫名奇妙很突然就發生了XD
所以我就不再廢話啦!! 要的人再來跟我拿影片!!



一開始要去準備時RYO和山P都脫了外套 為什麼呢?
主持人說了 NewS這個團有各式各樣的出道
除了自己的出道外 山P也以個人名義出道 RYO則是在関ジャニ∞也有出道 還有TEGOMASU
所以這個組曲將會是很不一樣的特別組曲

第一個就是山P的擁抱我小姐
一開始山P以一個非常怪異的蹲姿拿著麥克風架XD
我發現山P現在的髮型唱擁抱我小姐有點怪啊
真的太年輕了 似乎很不適合這種狂野的歌耶
接著就是RYO演唱関ジャニ∞的関風FIGHTING
RYO不知道為啥笑的非常開心耶 看到其他人一起跳関ジャニ∞的舞蹈感覺很有趣啊
再來就是TEGOMASU的味增湯 手越把頭髮剪短啦!! 看起來比較年輕 而且有比較瘦喔!!
說到瘦 山P似乎也瘦了 最一開始的脫外套畫面 感覺手臂變細了耶!!
然後大家又一起通過一個叢林隧道(?)唱嫩豌豆莢
隧道中有很多猴子 感覺還挺好笑的 RYO還差點和猴子撞個正著XD
最後來到一個特別的舞台唱星をまざして 一看就是會有很多FAN的舞台 但是竟然沒有
沒想到一到副歌 FANS就全部跑出來了!! 到底是從哪裡無聲無息的進來啊??
有時候真的會很佩服日本的FANS 也太有秩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