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殺去中華練球 順便去場勘
一邊場勘一邊覺得很心酸 因為我們工作人員明顯缺乏
工作人員都是我們自己的學妹
系學會完全沒有派人來 搞不懂工作人員都去哪了= =

沒有逛整個中華 但覺得它很大
我們借了室內的活動中心和室外排球場
活動中心主要是打羽球的 所以我們還要提早去場佈
室外的有點距離 有點偏僻 不過感覺還不錯

在大約了解場地後 就先在室外練球
室內的有人在練 不過我們有去跟他們報隊XD
今天教練還帶了他的三位同學
一位是打羽球的 兩位是打籃球的 應該是被教練拖來的吧XD
今天主要都在打場 來培養彼此的默契
最近這幾次打有比較順手的感覺
但是還是會慌 會不穩

接著就去室內場地和別人打
他們有男有女 所以想要和我們打混排
因為要4男2女 所以教練的同學們也得上場XD
不過看比賽的同時 發現體育系的運動細胞真的很好耶
怎麼打怎麼順 為什麼扣球可以那麼輕鬆卻很殺呢
我也想要有男生的力道啦 = =

接著換女排 他們女排比較弱
嚴格來說 我們打的還挺輕鬆的
不過還是有人會緊張
尤其是又又 很容易不穩 但她是舉球員啊 要比平常人更穩才是
搞到後來 老頭都抓狂了....
怎麼說呢 是反應慢嗎? 她總是晚一步起跑 所以都追不到球
這也只能再練了吧 我們怎麼說似乎都沒啥用

話說今天要比賽前在練發球
教練走過來問我會不會上手發球
我說我會啊 只是現在無法做到 因為去拉傷了
教練說還是要上手發球會比較好
唉唉 我也知道上手發比較好啊 但我現在不行嘛 超想哭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傷能快快好或是能暫時消失的嘛...

整體來說 練球感覺還不錯
希望比賽也能這樣 其實只要沒有遺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