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幫阿邊過生日了
除了去吃家聚的谷霙之外 昔日的九人幫難得到齊了XD
聚餐地點是我期初家聚的魔法咖啡坊
幸好大家沒失望 我超怕大家不喜歡的
不過幸好還深獲好評XD

這次我依然點焗烤 只是口味變成雞肉奶油
是白醬 對我來說是大挑戰 不過幸好有起司的作伴 讓我不會覺得很膩
阿邊和秉兒點了蕃茄和梅子湯頭的火鍋
梅子沒有我上次試的那麼酸 還挺不錯的
又ㄟ和嘉偕的千層麵看起來也很好吃 不過似乎有點少
飲料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
我是綜合水果茶 超綜合的啦 有好多水果在上面漂
我點冰的 阿邊點熱的 喝起來有不一樣的FU 我的有梅子粉的味道...
整體來說吃的很飽 飽到大家的肚子都凸起來了XD

接著雅淋和有屏就開始了魔術秀
是我們在綜合活動教材教法上現學現賣的
阿邊有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喔 雖然有點小破綻啦XD
送給阿邊的是sexy的比基尼喔
後來因為在餐廳聊了很害羞的話題
所以大夥就轉移陣地到我們家繼續talk

回到家中 大家就更放的開了
拱阿邊穿上比基尼
齁齁 身材超好的啦 禮物還真是買對了!!
不過大家也輪流被迫穿上比基尼 還真是害羞耶
和穿BRA的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鋼絲啊.....
不過以後應該也不會有穿比基尼的經驗了...

雖然阿邊生日還沒到
但還是要大聲的說
阿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