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應映慈之邀
和努比共三人去中山站的粉雪嘗鮮
事先看過官網菜單,原來粉雪出名的是乳酪和鮮奶油
但我對鮮奶油一向不喜歡,所以想說我就不點鮮奶油系列的XD

當天原本約好下午一點見面,但因為我有事耽擱了
所以當我抵達時已經一點半,而兩位也已經坐在店內了
因為有限時兩小時,所以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兩位已經先看好餐點了,菜單本身的色調還挺夢幻的XD


>>因為是來自北海道的店家,菜單的背景也很符合北海道的景象呢~


>>主打的商品就是奶製品!!


>>乳酪蛋糕系列


>>戚風蛋糕系列


>>聖代系列


>>咖啡飲料們(沒拍完整^^")


因為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共點了三杯
而甜點們看起來都不大份,我們也很豪氣地各自選了三份甜點XD

>>努比點了拿鐵($140)
還附有可愛的杯墊!!
看起來感覺奶有點多,但努比說依然有濃厚的咖啡味~


>>粉雪乳酪蛋糕($230)
努比說因為想要嘗試霜淇淋所以點了這份
霜淇淋.....超好吃的啊!!!!!
跟坊間的其他霜淇淋都不一樣,有著濃郁的奶味!! (但我覺得義美的也很好吃!!!)


>>映慈的維也納咖啡($130)
杯墊不一樣,依然很可愛~
但我沒多問這咖啡如何就是了XD


>>熱帶水果乳酪蛋糕($250)
因為霜淇淋借吃努比的,所以乳酪蛋糕來借吃映慈的XD
我覺得乳酪蛋糕相當的綿密,層次感也是不同於其他乳酪蛋糕


>>我的飲料是抹茶冰沙($160)
其實是不知道要喝什麼,旁邊的店員有推薦這款就點了
不會很甜,有抹茶味(廢話XD)
我是覺得比咖啡弄的好喝啦~~~


>>香蕉巧克力戚風蛋糕($210)
其實乍看之下這不是我會點的餐點
因為戚風蛋糕一向不是我的菜,再加上尖端那坨鮮奶油.....
不過因為其他兩位都點了乳酪蛋糕,想說不要都點一樣的XDD
餐點上來之後,我首先很驚訝這份量似乎比我想像中來得大
戚風蛋糕雖然我跟它不熟,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而鮮奶油也沒有一般蛋糕的那種讓我會吃得很膩很噁心,但也還是無法吃多就是了XD


三分餐點三杯飲料佔據了餐桌
幸好還有空間放餐具XD


整體上來說,我還挺喜歡它的環境
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排到隊的關係吧~
而且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光線充足
旁邊就是台北光點,又有綠樹環繞,感覺十分愜意啊~
店員的服務也很積極,加水或是整理餐桌的時機和次數都很OK


不過價錢上其實不是太可親啊~
但一部分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一般來說三人來吃,通常都只會點兩份餐吧XDD
雖然口味上真的很精緻也很好吃
但對於口袋不深的我來說,吃過一次我想也已足夠啦~~~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 02-2522-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