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趕緊再把4-6月的一起PO上
至於7-9月的就等9月結束再一起放上囉~~

四月

>>月計畫,是紅色路線,因為金在中來了XD
黑色字體表示面交,除了代買人生,也開始清倉自己的周邊們~


>>可愛的紙膠帶們!!
這兩款真的很實用!!!


>>4/4兒童節,我也不想長大...


>>松竹梅紙膠帶!!


>>4/11,去馬偕照超音波
4/13,一比一大小的金在中啊!!!

>>4/16,大腸鏡檢查,好像在坐雲霄飛車(暈)


>>4/18,兒童用的SOOPY牙刷很可愛喔XD


>>4/22,謝金燕我是原價售出喔!! 不是小黃牛~


>>4/25,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四月底瘋狂寫歌詞!! 原因在哪?? 我也忘了Orz

>>演唱會場外有歌迷的自製印章!!



五月

>>月計畫因應母親節~走溫馨路線(哪裡溫馨?)


>>本月大事為又剪了短髮~


>>5/4,老媽開啟了歌仔戲開關,竟然熬夜看得整晚的歌仔戲!!!


>>5/6,開始喝英橋茶包,排便似乎有救了XD
5/8,母親節大餐是陶板屋!!


>>5/9,五月天的<入陣曲>,歌詞寫得真好!!


>>5/15,老爺下午茶的CP值頗高啊~

>>5/19,江慧演唱會!! 唱功了得,太震撼!!


>>家裡裝潢即將完成,開始收拾打包


>>5/23,剪頭髮!!
5/26,入住實為舊家的新家~


>>難得的空白~因為五月行程真的不多XD





六月

>>月計畫,考前一個月,所以沒啥行程


>>照片已大學同學們參加教師甄試的聚會為主XD


>>6/3,幫朋友買到陳綺貞演唱會第一排,太可怕!!


>>6/8,準教師們的聚會(我不是XD)
晚上去看了唐美雲歌仔戲<子虛賦>,許秀年身段好美!!


>>6/10,背部長了個粉瘤,看了兩個醫師,一個說要開刀切除,一個說已經發炎所以直接幫我擠出來......呃啊


>>6/13,為了脫落的矯正器,騎車殺到竹圍找陳醫師
晚上看了黃香蓮唱台語流行歌,雖然只唱了一小段歌仔戲,但我有握手和簽名,還是好開心!!
6/16,幫欣以買神話的票!!


>>6/17,幫有屏弟弟買少女時代,底迪說要請吃飯耶XDD


>>郵局和台電接連兩天的考試,雖然只是練筆,但還是慌慌張張~


>>龍的貼紙是買尼森明信片附贈的!!

>>六月的最後兩天,心情非常低落....


>>六月的少少幾張照片,有香蓮姐~~~(抱)



以上!!
4-6月的手帳文結束啦~
因為很悲慘的八月還有一些日子沒補完XD
所以就如同一開始所說,7-9會再一起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