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是KAT-TUN的 debut con DVD發售日!!
雖然我有去預購 不過我是訂台壓版的 所以還要再等一陣子才能拿到手....
但是已經看到封面了喔!!
是很奇妙的圖案呢 有點看不出來是想表達什麼^^"


封底有詳細的曲目介紹!!


演唱會有DVD化真是件好事!!
讓我們這些無法親臨演唱會現場的人也可以感受一下氣氛!!
不過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衝一趟KAT-TUN的CON啦!!

看了曲目才確定YOU的PV是收錄在DVD裡面 
這表示可以看到高畫質的YOU啊!!
說到高畫質...我更想看仁solo的PINKY....
現在已經看到影片了~真的超噴鼻血的(昏)
而且DVD中有收兩個版本喔!!
一個是東京巨蛋場的 這是收整場 所以當然會有
另一個則是在特典裡 收了橫濱場六個人的solo
為了感謝進來看這一篇的同胞們 我就分別放上這兩段影片啦!!

橫濱場  (這有剪接過 所以嘴巴對不太上XD)


東京場  (超級完整版 有金髮女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