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去台北小巨蛋看超犀利趴之前
因為入場時間是尷尬的16:00
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再進場
但每次在小巨蛋看演唱會時,最常去的就是人擠人的IKEA
因此就先查查有沒有適合的下午茶之類的餐點,所以才找到維圖斯
吃完後覺得真不錯,默默地決定以後看演唱會前可以來這邊消磨時間
而上個禮拜要去城市舞台看<斷袖> (超好看啊!!!!)
再度選擇維圖斯作為填飽肚子的地方
雖然離城市舞台有段距離,但吃飽剛好可以散步消化一下XD

8月的菜單和11月的菜單長得不太一樣
品項和價錢沒有太大變化,但呈現的方式有所改變~

首先來看8月吧!!
因為沒有先訂位,有點擔心會沒有位置,我大約在13:30左右抵達
雖然進去時還有空位,但店家表示大多都已被訂位,只剩下正中央的三人座
很幸運的就坐到唯一的空位
在我等待阿弄的過程,不時有人進來詢問,但都因沒有位置而離去

簡單拍一下店內的環境
>>吧檯,牆上不規則的收納很有趣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水和餐具都要自取,用完的餐盤也得自行放回,有提供包包置物籃


>>一部分的座位區 (11月再來時就是坐在圖中兩人的位置)


>>已被訂位的多人座位區 (另一方為沙發區,但坐滿了人就沒拍照了)


接著是菜單,採三折式設計 (看不清楚可往下再看11月份的新菜單)
>>封面、早午餐與三明治
 

>>鬆餅、沙拉及飲品


我點的是蛋捲早午餐的經典原味蛋捲($200)
飲料有餐前的柳橙汁及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或美式咖啡
麵包我則是選擇乳酪麵包


>>中間那小碗是焗烤菠菜
與一般焗烤比起來是比較稀,波菜味不會很重 (花椰菜是我另外放下去的XDD)


>>蛋捲內有洋蔥、紅椒和雙料起司,我覺得很好吃,但很多人不吃紅椒XD


另外我以$80加點了原價$100的布朗尼
>>加熱後的布朗尼配上冰冷的香草冰淇淋,有種冷熱交錯的感覺,但十分好吃呢!!
我對布朗尼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喜歡它濕潤的口感!!


阿弄也是點了蛋捲早午餐,但我沒有另外拍攝....
所以就直接進入11月份吧(跳)

11月去的時候,多了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有單人及雙人,但因為我們去吃的時間是晚上,所以也不考慮
而菜單也獨立做成一本囉!!


>>早午餐系列


>>蛋捲早午餐系列


>>三明治系列


>>帕尼尼系列


>>沙拉


>>鬆餅


>>點心


>>咖啡、茶飲


>>飲品、冰沙


我腦波很弱的依然選擇蛋捲早午餐
所以還是有柳橙汁!! 送上來的餐具盒內已準備好麵包需要的果醬、奶油以及美式咖啡的糖與奶精


映慈在帕尼尼和早午餐之間做猶豫
後來為了避免吃不飽,還是點了份量比較多的蛋捲早午餐(但我忘了是吃哪一個了>"<)


飲料則是選了加價的伯爵鮮奶茶,比想像中來得大杯!!
據映慈表示,奶泡相當的厚實


我也在三明治和早午餐之間作抉擇
後來選了鮪魚蛋捲早午餐($220)
麵包選擇義式香料麵包,我覺得比乳酪麵包好吃!! 很蓬鬆又有淡淡的香味~
蛋捲上有蜂蜜芥末醬,和鮪魚意外的很相配呢!!


而這次我們依然點了布朗尼($100),但已經沒有加點的優惠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下次也許可以試試它的烤布蕾,很大一碗喔XD



依這兩次吃下來,我覺得都還不錯
以後若再到附近看演唱會或是表演,都可以將維圖斯納入名單之中
下次要記住不要再吃蛋捲系列了,感覺其他品項應該也會不錯才是XD
不過要注意的是,假日是幾乎一位難求,要記得先訂位
但平日基本上就不會太多人,看<斷袖>是星期五晚上,整家店被我們兩個人包了啊XD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Cafe Vitus 維圖斯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1樓
電話:(02)2715-5656
營業時間: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