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這實在是太酷了!!

竟然在台北有了另一個家耶 = =+


今天接到老爹的電話
先告訴我老哥下星期會回家
又告訴我他把以前大姑的家租下來了!!
大姑以前的家在我們家對面那一棟4F 可以和我們家面對面打招呼呢
不過好像在我國小的時候 大姑她們就搬到圓環那邊去了
結果..老爹竟然把它租下來了?!

我就問為什麼啊
老爹說是要給我和老哥住的...再度SHOCK!!
這未免也太酷了吧 就和我老哥兩個住啊?!
老爹說因為以後老哥回來家裡感覺會有點小
而且上次來了位看風水的師傅
我的房間不是上下舖嘛~我睡上面 阿嬤睡下面
那位師傅說 有人睡在上面會對阿嬤的身體不好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老爹就決定把大姑以前住的那邊租下來吧~
老爹說等我有空就把東西整理整理搬過去

我覺得很酷耶
害我現在一直在想像以後住進去的畫面
也就是說 我即將要有自己的房間了耶!!
媽呀~這是我長久以來的願望耶~

這樣以後畢業了
新買的書桌和衣櫃也可以搬回家 不會浪費了 = =+
可以想像老哥一定會把PS2也帶過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