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驟降,冷冷的冬天即將到來
想必許多人應該都已經開始換季的保養了吧
小女子我平常的保養用得不多
充其量就是化妝水+乳液而已XD

雖然保養品用得不多,但還是會以保濕、美白為主要訴求
不過我的肌膚應該算是中性吧,不太挑保養品
至於美白嘛,我都自以為白啦,應該說不偏黃吧XD
但是到了逼近3開頭的大關,似乎也該注意皮膚的修護之類的
因緣際會之下拿到了韓國雪花秀的體驗組
是說這雪花秀可以說是鼎鼎大名,常常被列入去韓國必買清單之一
不過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台灣官網請點我)

而這次拿到的體驗組是滋陰生人參系列
顧名思義,原料就是還自漢方草藥的珍貴人參啦!!
個人是覺得比較適合輕熟女或熟女使用
因為主要的作用是使保養品滲入肌膚進行深層修護讓肌膚更緊實!!

>>體驗組全貌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古典,看起來就很厲害(?)


>>滋陰生人參真本油 (官網介紹請點我)


>>因為有台灣代理進口商,所以有中文介紹喔!!


>>滋陰生人參修護霜 (官網介紹請點我)


>>成分是一大串有看沒有懂的英文XD


>>本體十分的可愛


>>修護霜看起來就非常柔滑很好抹的樣子!!


因為之前不小心失手剪了個蠢劉海,所以就臉不便示人啊~~
實擦照改用小手來代替XD
但我也還是有一邊擦在臉上的喔!!

>>首先是真本油,是透明有著淡淡草本香的液體


>>但因為它是油(廢話XD),所以擦起來就感覺油油亮亮的,不過在按摩抹勻後,油光感就沒有那麼重


>>接著是修護霜,打開後有濃濃的人參味喔~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XD


>>擦勻之後相當清爽,比起真本油,我更喜歡修護霜的感覺!!
可能是我平常就不太用油狀產品的關係吧~例如卸妝油我就不太喜歡XD


官網上有詳細的保養步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Skincare Tips

  1. step 1 潔面後拭乾雙手,搓揉雙手30秒。之後取少量修護霜於手掌,再將修護霜點於雙頰、下巴與額頭。
    利用雙手指腹在雙頰部位以畫圈方式,幫助產品吸收。(反覆3次左右)

    step 1, image preview

  2. step 2 利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從法令紋開始沿著鼻樑,由下至上提拉。

    step 2, image preview

  3. step 3 利用雙手關節按照斜線方向,輪流交替,幫助產品為肌膚所吸收。(反覆3次左右)

    step 3, image preview

  4. step 4 利用雙手指腹從嘴角開始隨著下顎向上提拉,幫助產品為肌膚所吸收,令肌膚富有彈力。(反覆3次左右)

    step 4, image preview



最後再附上雪花秀的官方粉絲團
我稍微看了一下,小編很熱心地回答所有問題耶XD
有問題都可以在上面問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