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13年只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下次再PO手帳文就是2014年,想到不禁覺得有點可怕XD
11月份夢華錄再度吃胖不少,希望12月它不會爆炸....
而最近也拿到了明年的新手帳-tu小姐的草葉集
文末會有夢華錄和草葉集的小小PK賽(?)

迅速進入11月的月計畫!!

>>是個還算乾淨沒啥大事的一個月
很神奇的是,事情都集中在某些天數上XD


>>11/1,看了一心戲劇團的《斷袖》,好看到爆炸啊!!! (心得文請點我)
>>11/2,去看了電影紀錄片《現場戰場夢工場》,也順道參加新光三越的日本商品展
是說威秀的電影票根很糟糕,字馬上就消失了...票價比別人貴,怎麼不用好一點的票根呢~~


>>因為《斷袖》深植我心,還去印了劇照來貼XD
11月的圖片是去7-11印的~(不過海報那張是用家裡事務機印的~)


>>11/4,要阿信選台北市長?! 一群瘋子....
>>11/5,天氣開始涼爽且下雨,遲至今日才開始恢復跑步
>>11/7,看完《斷袖》後,我的歌仔戲魂又上身了!! 而且還發現可以一同看戲的捧油,真開心:)


>>11/7,陪努比剪頭髮,順道吃了路燈咖啡!! Ryan的新店氣氛很棒!!
>>11/8,代買人生,燕姿票順利到手,又一個第一排!!
>>11/9,兄弟象的最後一場戰役結束T^T
>>11/10,幫別人買很順利,幫自己買卻失敗了,因為只想在前排,只好忍痛跟金在中說掰掰


>>11/11,第一次全家一起到好事多血拚,失控的娘親啊~~~
>>11/12,淘寶紅雪靴到貨!! 


>>11/14,雙溪初馬vs唐美雲狐公子,要如何抉擇?
>>11/15,矯正回診,得知最慢農曆年前就可以拆牙套的消息,真是讓人驚嚇大於驚喜啊XD
>>11/17,早上跑統一發票盃10K,第一次在路跑遇到熟人 (統一發票盃心得請點我)
     下午去看一心戲劇團的《戰國風雲馬陵道》,還參加了簽名會+合照,詩珮詩詠好帥氣!! (看戲心得請點我)

>>11/18,和前同事的聚餐,果然長久未見會有代溝XD
>>11/19,明年預計會有滿滿的看戲行程~~
>>11/20,失手剪了太短的劉海,該如何見人啊T^T

>>11/21,看了電影《看見台灣》,我們究竟能改變什麼?
>>11/22,為了一心,再度動手製作貼紙,月計畫專用!! 
>>11/23,金馬50,堪稱經典!!!
>>11/24,我是誰? 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又在做什麼?


>>把11/24報紙上的金馬歷屆帝后回娘家的合照給剪了下來,硬是要貼在手帳上


>>有特別小心讓摺痕不要出現在人的臉上XD


>>還在背後自製座位表,註明影帝影后的名字及得獎屆數


>>11/25,因為太迷惘,所以打開了104履歷
>>11/26,馬上收到面試通知,暫且放下心中大石,繼續努力吧!!
>>11/27,利用吃飯時間看依新的民戲影片,笑得我肚子好痛,真是紓壓啊XDD


>>票根底下藏有《戰國風雲馬陵道》的海報及和當家小旦麗惠姊的合照 


>>11/28,收到團購的NB韻律褲和CRAFT的跑步束褲,希望冬天依然能順利持續跑步!!
>>11/30,五月天高雄跨年搶票之日,是場戰爭無誤,能順利買到想要的票是最重要的!!


>>本月方格頁以11/2的日本商品展為主,貼了3coins的限定紙膠帶,日本味濃厚(<-自以為XD)



接著是與草葉集的小小PK
>>草葉集是一日一頁,但SIZE比起夢華錄小了許多,附贈的書套材質也不太一樣


>>吃胖的夢華錄與增胖前的草葉集,如果照我現在的寫手帳方式,我不太敢想像草葉集屆時會爆肥到什麼程度...


>>草葉集雖然比較小本,但每日的書寫空間還是比夢華錄大了一點


>>立起來看看兩者差多少 (因為站不穩,需要水壺和熊貓哥來支撐一下)


>>如果夢華錄解開腰帶(?),寬度就像熊貓哥一樣胖啊(崩潰)



小小PK賽結束 (也太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