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在今天清晨終於解決了這部日劇
是的  是清晨!!
我在今天早上五點半終於把交響情人夢給看完了!!
當初我看第一集是在去年的十月耶...拖了有夠久 = =

話說 還真是好看耶XD
選角和配樂和畫面的處理都很棒
雖然我沒有像大多數人看完就愛上千秋王子
因為他的角色真的很怪啊 臉部表情是在挑戰人類極限嗎?
反觀小野田 雖然也是個怪角色 但似乎討喜多了XD
只能說玉木宏和上野樹里都竭盡所能的呈現角色!!
玉木弘的指揮看起來很帥很有架勢
戲中的他幾乎都是襯衫 很少看到休閒服耶
小野田的服裝則是千奇百怪多變化 在日本的銷售量應該也很可觀吧
千秋最後也愛上了小野田應該是水到渠成順其自然吧
最後千秋跑過去從背後抱住小野田時 我差點尖叫了 實在太有FU啦!!

除了主角的優異表現 配角們也都很搶眼
定音鼓的真澄讓我重新認識了小出惠介 畢竟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極道二^^"
不過我很納悶為什麼打擊只有定音鼓啊...
龍太郎和清良這兩位也算是對比角色
S樂團和A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最後竟會搭在一起
這設定很意外 但卻又不覺得奇怪
有個人我不得不提 就是摺扇江藤!! 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個壞角色
但後來他對小野田的態度 還有可愛的屁屁體操
最後也是他點醒千秋的!! 這一點實在是太酷了XD
修德利謝曼是個謎樣人物 對於飾演他的竹中直人我很佩服
怎麼可以操著一口詭異的日文啊XD

配樂也是這部日劇的賣點之一
它讓古典樂又重新熱門起來了吧 雖然古典樂一直都沒冷門過
在最後幾集重複出現的木星讓我整個很嗨
時機運用的真的很恰當 節奏一出來整個雞皮疙瘩也跟著出來了
藍色狂想曲也讓我印象深刻
想到暑假的伊藤康英卻又覺得擔心了^^"
至於主題樂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坦白說我以前都沒聽過耶
不過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因為這部日劇喜歡上它了吧!!

再來
我有點好奇這部戲的演員們有多少位是有學過的?
因為聽說很多人都是親自上陣啊!!
目前我確定的只有小野田是自己彈的(聽說上野樹里被劇組稱為天才呢XD)
等等再去查個資料好了XD

記得交響情人夢這部漫畫算很新吧
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才在漫畫店中看到第一集
雖然標題還挺吸引我的 但畫風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也沒看
現在還在連載中 已經到17集囉!!
之前回家有跟老哥說過 不過他對這漫畫沒印象
但發現已經在驢子的下載清單中了 下次回家應該就看的到漫畫了吧XD
不過對於這種音樂性的題材 看漫畫會覺得有點吃力耶
畢竟很多音樂都不知道是什麼旋律
看能不能要老哥去下載動畫 我對動畫也挺有興趣的XD

嗯 拉哩拉扎的打了很多
是個看完還很有感覺的日劇
會有續集嗎?? 也許喔 因為漫畫有歐洲篇啊XD
就慢慢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