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還在說不想要削牙齒
這次就一次削了兩顆
可能是我牙齒的形狀真的比較不合群
為了使它們和平相處
所以上下排各削了一顆側門牙

因為已處於矯正後期
陳醫師主要是看牙縫的密合程度
似乎只差一點點了!!
而我也再度提出傳說中的黑三角
陳醫師是說因為牙齦萎縮的關係
但只要我刷牙時不要太用力,應該不會再變大
我說可是看起來很明顯耶~
因此陳醫師才說了削牙的方法
上排右邊的側門牙和下排左側的側門牙各被削了一點
因此下排的牙縫又變大了!!
拍照是當天晚上拍的,下午回診完的縫比較大
回診離今天也才三天,下排的縫卻已經將近密合囉!!


陳醫師有綁了線來做加強,從左邊的小臼齒綁到右邊的小臼齒


而我也問了陳醫師關於我上排側門牙的黃垢(?)
他說那是之前補牙的痕跡,還問我不覺得顏色差很多嗎
我說我還以為那是之前牙齒藏在後面時所導致的垢,原來不是啊!!!
之前這兩顆牙齒都藏在後面,所以我對它們沒什麼印象
更別提有被醫生補過這兩顆牙了....
之前的醫生該不會是覺得反正藏在後面所以也不用補得太好吧=口=
陳醫師是說如果覺得不喜歡,之後可以用比較相近的顏色再重補

另外我也問了下排大臼齒感覺有凸出來一塊
陳醫師說那是牙齒本來的形狀啊~~~
原來下排第一大臼齒是五角形啊!! 真是才疏學淺...
但是為什麼只有那一角的顏色跟其他角不一樣呢~"~

因為削了牙,所以必須繼續等待它密合
牙套將繼續陪我走到2014年是既定的事實啦!!!
如果根據陳醫師之前所言,在農曆年前就可以拆除的話
也許下次就可以拆了?! 但也得看牙齒跑的速度了XD

原本這個月的回診沒有PO文的打算
但因為削了牙所以還是紀錄一下,照片也就簡單放幾張就好囉XD
最後依然用不露齒vs露齒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