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手帳是一日一頁的草葉集!!
相較於前兩年的小發糕和夢華錄可以說是非常的小本~
但又因為是一日一頁,所以書寫的空間其實也不小!!
嚴格來說,一月感覺都還在摸索中
大多似乎都還是維持以前的書寫方式XD

>>月計畫!!
常常在文具版上看到眾多手帳分享
月計畫都裝飾得相當繽紛啊!!
但因為本人美工苦手,所以實在無法把每一格都填滿
所以...就這樣吧XD


1/1,看完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表姊先一步回台中,我在高雄獨自閒晃。
1/2,和舅媽搭著公車在台中市區趴趴走。


1/3,在家埋頭把演唱會的心得寫完。
1/4,到南投泰雅渡假村參加泰雅盃半馬,跑前因為很久沒跑有點擔心,結果卻跑出自己山路半馬的PB,世事難料啊~


1/5,每次到台中都會被招待得飽飽飽,看到去年電影阿信的DM宣傳圖,似乎很適合XD
1/6,告別台中回台北囉!!


1/7,嘿嘿嘿,恕不公開XD
1/8,很有心的阿信分別在臉書、G+和微博都貼了不同的文章。


1/9,久違的星聚點,熱唱了四小時的五月天,有直立式麥克風好有趣!!
1/10,五月天與大象兒,真是協調啊~哈哈


1/11,涓豆腐名不虛傳。
1/12,五月天in大阪,我也想要去小場地啊!!!


1/13,郵票的樣式很多種,但必須跑多家郵局才能擁有不同圖樣的郵票!!
1/14,隱藏歌手好好看!! 大推輝星那集,模唱者和輝星都好厲害!!


1/15,一時興起蓋了大橋頭的捷運章,是新莊線!! 記得剛開通時似乎是蘆洲線來著,可惜當時沒去蓋。
1/16,大掃除的日子,因為之前搬回來時才剛整理過,似乎也沒啥好整理的XD


1/17,行程很滿的一天:剪髮-吃蛋糕-吃火鍋,都是吃啊Orz
1/18,因為沒有特別的事...就把名片和照片貼起來充數^^"




1/19,默默的也讓Ryan剪了三年頭髮耶!!
1/20,《進擊的巨人》是新歡~雖然有點LAG,但反正還在連載,臺灣動畫也還沒播完XD 


1/21,和欣以面交,中山附近的店家變好多喔~不像當年只有小吃街可以覓食啊~欣以還認領了排球小熊XD
1/22,回歸老本行?! 真是矛盾啊我.....


1/23,收到《斷袖》DVD囉~非常精美!!
1/24,兵長真的非常帥氣!! 我想一米六的身高和愛打掃與人類最強的反差真的是一大萌點>//<


1/25,公布了2NE1今年來台開演唱會的票價、場地、售票方式等訊息,完全不能理解為何要搞成這樣(攤手)
1/26,怪獸的自拍照犯規啊!!!!!!!!!


1/27,凌晨搶武陵農場的門票,今年比去年難買喔!!
1/28,老爹生日,今天吃的是第三攤了....哈哈哈


1/29,怪獸代表五月天去領國際3D大獎,恭喜恭喜!!
1/30,除夕夜,連兩年在外面餐廳的年夜飯都不盡理想,似乎該回到家裡吃才對XD
(想要把紅包袋上的金馬裝飾起來,好不容易切割下來,但似乎用得有點失敗啊T^T)


1/31,大年初一拜拜去,天氣好得驚人啊!! 會用阿飄紙膠帶完全是個意外XD



每一日的底下空白處都被我貼上了3coins的日本地區紙膠帶
去年就入手了,但一直沒有貼出來,就利用這個機會貼起來順便寫上是哪個都道府縣市
而其他未特別標示的是分裝的賣家贈送的,十分感謝啊!!

還在學著怎麼裝飾每一天的頁面
實在無法像版上的大家能將每一天都玩出新花樣
所以還是只能貼照片名片來充版面了XD
很猶豫是否該把這分享到文具版上啊~因為相較於其他神人,我的手帳實在是太普通了~"~
但總之就抱著紀錄自己生活的念頭吧~至少也要放在文章數愈來愈少的網誌上XD

感謝大家收看這近似於流水帳的一月手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